被刪了怎么恢復

2023-01-21 02:30:02 字數 1009 閱讀 6198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現在雖然不說每個人都有電腦,但是電腦的普及度確實已經非常之高了。但是總會由於各種情況而丟失了電腦中的檔案,有時候是不小心將檔案誤刪了,有時候是由於某些原因不得不刪除了一些不想刪的檔案。那麼電腦中的檔案被刪除了怎麼恢復?

工具/原料

頂尖資料恢復軟體

原理我們要明白電腦中的檔案是儲存在**的,然後才能想辦法去恢復被刪除了的檔案。現在的數碼電腦已經不同於以前的電腦用膠卷儲存檔案,數碼電腦拍好照之後都會儲存到電腦中的記憶體卡中。而電腦中的記憶體卡就相當於我們的電腦中的硬碟,主要就是用來儲存資料的。

所以,電腦中的檔案被刪除了其實也就是電腦記憶體卡中的檔案被刪除了。我們只需要對這個記憶體卡來進行恢復就好。

檔案恢復軟體**

華軍**多特**非凡**非凡** (按下ctrl鍵並點選)

免費**乙個資料恢復軟體,點選立即**即可。

這款軟體能夠有效地恢復硬碟、行動硬碟、u盤、tf卡、數碼電腦上的資料,軟體採用最新的多執行緒引擎,掃瞄速度極快,能掃瞄出磁碟底層的資料,經過高階的分析演算法,能把丟失的目錄和檔案在記憶體中重建出來,資料恢復效果極好。同時,本軟體不會向硬碟內寫入資料,所有操作均在記憶體中完成,能有效地避免對資料的二次破壞。與國外的軟體相比,這款軟體完美支援中文目錄、檔案恢復。

這款軟體的介面是嚮導式的,十分友好,適合電腦初學者使用。

首先,u盤格式化恢復軟體我們一般用的是頂尖資料恢復軟體,點選免費**。我們可以將這個軟體安裝到自己的電腦中。

其次,開啟已經安裝成功的軟體,檢視具體的選項資訊,因為是第一次操作,應該首先將每一選項的具體內容了解透徹。

第三,單擊相應的恢復選項,在這裡我們選擇的是u盤手機/電腦卡恢復,然後頂尖資料恢復軟體就會對u盤開始掃瞄。

第四,掃瞄結果中包含了我們u盤中全部的檔案資訊,可以逐級展開,恢復想要恢復的檔案即可。

頂尖資料恢復軟體是專業從事資料恢復的軟體,不僅可以成功恢復已經刪除或者格式化的檔案,而且在修復的過程中不會損壞檔案,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檔案恢復軟體**

華軍**多特**非凡**非凡** (按下ctrl鍵並點選)

教你如何恢復被刪的 重要被刪了怎么辦

步驟一 在網上 頂尖資料恢復軟體 非凡 華軍 天空 多特 zol 按下ctrl鍵並點選 1 高效安全 頂尖資料恢復軟體採用唯讀的方式來掃瞄丟失資料的介質,在記憶體中組織掃瞄到的檔案以及目錄結構,不會往源介質中寫入任何資料,也就不會對源介質造成任何破壞。這樣就避免了因為使用者自己的操作不當而造成資料的...

有什么辦法能恢復被刪掉的資料 被覆蓋後怎么恢復

有什麼辦法能恢復被刪掉的資料?可能大多數人想問這個問題,我在遇到頂尖資料恢復軟體之前,也認為恢復刪除的檔案是乙個神話,可是,事實就是 頂尖資料恢復軟體能夠幫你恢復誤刪的檔案。我將我的經歷分享給大家。4 5月份是工程 的旺季,於是,我經常在下班的路上還會接到 有 的檔案需要馬上處理。有一次,北京的乙個...

請問不小心把刪除了,怎么找回 誤刪了該怎么恢復

不小心刪除的檔案怎麼找回?可能大多數人想問這個問題,我在遇到頂尖資料恢復軟體之前,也認為恢復刪除的檔案是乙個神話,可是,事實就是 頂尖資料恢復軟體能夠幫你恢復誤刪的檔案。我將我的經歷分享給大家。4 5月份是工程 的旺季,於是,我經常在下班的路上還會接到 有 的檔案需要馬上處理。有一次,北京的乙個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