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各環節質量抽查專案

2023-01-19 02:18:03 字數 1156 閱讀 6131

一、 雙面刨

1、 厚度精度:預留公差0-0.3mm。

2、 含水率:5-13% 。

二、 劃線:採取不定期考試制。

三、 截鋸

1、 長度公差:比成品長度富於20mm。

2、 端頭裂:不可。

四、 單片鋸

1、 s4s寬度公差:預留3mm。

2、 橫拼材寬度損耗:以包為單位,加工前及加工後各檢一遍尺,計算寬度損耗比例。

3、 質量把握:根據質量總表,按不同等級進行確認。

五、 選料

1、 寬度公差:每一單條預留2mm平刨公差,再在此基礎上增加10-15mm。

2、 顏色差別:必須保持花紋搭配流暢、自然。顏色一致3、 質量把握:根據質量總表,按不同等級進行確認。

六、 平刨

1、 縫隙:不可。

2、 寬度公差:比成品富餘10-20mm。

七、 拼板機

1、 破壞試驗效果:每週用廢料橫拼一或二塊,進行強度確認。

2、 氣壓壓力:6-8kg/cm2 。

3、 錯位:厚度方向小於0.5mm;長度方向小於5mm。

八、 裁板機

1、 精度:根據基準書進行確認。

2、 四側面缺陷:根據質量總表進行確認。

九、 砂光機

1、 厚度精度:根據基準書進行確認。

一十、 雙端銑

1、 長度精度:根據基準書進行確認。

2、 端頭缺陷:裂不可,其它缺陷根據質量進行確認。

十一、四面刨

1、 厚度精度:根據基準書進行確認。

2、 寬度精度:根據基準書進行確認。

3、 質量把握:根據質量總表進行確認。

十二、驗貨

1、 質量把握:根據質量總表進行確認。

2、 精度:根據基準書進行確認。

十三、包裝

1、 數量:根據訂單實際需要數進行確認,不可出現富餘或不足。

2、 質量:根據質量總表進行確認。

質量檢查要求:

1、 組長:雙端銑、四面刨、驗貨、選色、劃線等重要環節,每天至少確認一次;其餘環節根據具體情況進行抽查,但每批不得少於2次。

2、 主任:四面刨、選料、驗貨等重點環節抽查每批不得少於5次。

3、 統計**每天下班時上交至車間辦公室。

4、 統計員:每天的資料統計必須第二天11點半前完成。

乳品包裝各環節質量控制建議

摘要 針對乳品包裝的質量控制,可以從生產前期和生產後期兩個階段進行。生產前期是指包裝材料的採購 入庫階段,生產後期包括 灌裝 儲存運輸 銷售階段。關鍵詞 乳品包裝,阻隔性,頂空氣體 乳品安全與民生緊密相關,如何加強乳品安全是當前 企業和廣大百姓最為關注的問題之一。近年來,三聚氰胺 致癌門 等安全事故...

新版GSP 經營各環節質量風險管理評價與控制表

gsp質量風險排查與評估報告 安徽環球醫藥 二 一四年五月 質量控制風險排查 評估報告 為有效加強藥品質量管理,降低藥品在經營環節中出現的安全事件的風險,更好地維護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我公司成立了以企業質量負責人為組長,各業務部門負責人為成員的藥品經營質量風險排查領導小組,於2014年5月3...

仰恩大學各主要教學環節的質量標準

仰大教字 2006 26號 質量是本科教學的生命線。為加強教學過程管理,規範本科教學要求,保證和提高教學質量,根據學校有關規定,特制定各主要教學環節質量標準。一 理論課各教學環節的教學質量標準 一 備課要求 1 制定教學大綱 教學大綱是落實培養目標和教學計畫的基本檔案。教學大綱要根據我校的辦學定位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