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鄭州」第二日

2023-01-19 02:15:05 字數 566 閱讀 7947

7月12日,我們打造美麗鄭州社會實踐隊活動進行的第二天,這天的主要活動也是愛心書攤,不過又增添了一項新的活動內容幫助公園清潔人員打掃公園,清潔公園垃圾。

今天早上,本來打算搬帳篷到公園,不過由於帳篷有損壞,所以就放棄了,每個隊員就拿了一些書出發了。在校門口碰到了另支隊伍,於是就結伴搭公交向紫荊山進軍,不得不說我們這一大幫人一上公交就讓車子擠得水洩不通了。

到了公園我們依舊先把書和桌子搬到指定的位置,然後副隊找來了撿垃圾的工具,我們兩名隊員自告奮勇便拿著工具到公園裡撿垃圾了。其他人就繼續堅守著自己的崗位。

就這樣不知不覺到了中午,我們便結隊到公園的食堂吃飯,然後就預先計畫好的地方休息了。下午,又派了兩名隊員清潔垃圾我也加入到了其中,由於女隊員要搬宿舍,將近5點我們便收攤回來了。

第二天結束了,時間過得真快。但我覺得自己的熱情卻比昨天有所褪減,好在聽副隊說我們每天都會有不一樣的活動,這樣的話每天都應該不那麼單調了。今天到了公園就覺得很熱了,不過當聽到有遊客向他們的孩子說我們是華水的,是大學生,我就覺得我們做的很有價值了,一切困難也就拋之腦後了。

總之,既然參加了,就應無怨無悔的做好自己的工作。讓我們以乙個嶄新的精神來迎接接下來的活動吧。

南京二日遊活動通知

一 活動目的 為了豐富廣大員工的文化生活 緩解工作壓力,完善公司福利,感謝各位員工辛勤的付出和努力的工作。二 活動地點 南京二日遊 三 活動時間 2011年9月17日 18日 本週 六 週日 四 參加人員 紐貝滋營銷中心 能健樂營銷中心 財務部 採購部 人資行政部 外貿部 五 主辦單位 人資行政部 ...

初二日記 晨曦日記

2013年8月23日天氣 多雲轉晴 不朽的綠色 走在遼闊的天空下,旁邊是富有不朽綠色的樹木,嚮往知識的海洋 包含著無限的知識與真理 歲月的車轍消失在綠樹叢林之中,在那一處細心品讀不朽的綠色,彷彿來到了極樂世界,與秋風姑娘一同嗅不朽的綠色之氣味,感受無數作家筆下的素材 這時我們已不能用快樂表現,應該是...

《識字二 日月明》教學建議

一 識字寫字 識字 本課除力 手之外,其他生字均為會意字,字形與字義聯絡緊密,字義比較容易理解。因此,識字教學的重點應放在字音以及了解會意字的構字特點上。字音教學要強調前鼻音 鮮 塵 尖 男 林 森 和後鼻音 從 明 眾 的區別,平舌音 森 從 和翹舌音 眾 塵 的區別。教學中要放手讓學生讀韻文 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