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日記 我的生活必需品

2023-02-14 17:45:05 字數 674 閱讀 8315

向你提出乙個問題:「每天中,除了你所有生存的物質,那麼你還可以選一樣東西作為你的必需品。手機,金錢,書本,而我會選擇微笑。

每天給自己乙個微笑。

站在鏡子前,看著另乙個自己,揚起嘴角,露出乙個燦爛的微笑,鏡子裡的人也向你露出微笑,你們對視著彼此,心裡湧出一股暖意。一抹淡淡的微笑會使你自信增強百倍。每天給自己乙個微笑,漸漸地自己便成為乙個自信快樂、積極向上的人。

除了給予自己,每天出門都要把笑容輕掛在嘴角,對朋友笑笑,對老師笑笑,對門衛叔叔笑笑,誰會喜歡乙個哭哭啼啼的人每天在你身邊呢?乙個笑容促使你變得更美。

微笑有獨特的吸引力。

我們常常會被微笑而吸引,即便自己也不知覺。當然愛笑的人處處吸引著別人。也許他們衣著樸素,但是他們真誠的微笑卻是如此地引人注目。乙個微笑有著如此強大的能力。

據專家測驗,微笑可以減壓,它可以增強免疫力,還可以有效地控制血壓上公升,而這一切都是事實!

壓力可以爬上我們的臉龐。微笑避免了臉上的疲憊與難堪以及受打擊。當你感到壓力時,你該抽出時間微笑。這樣壓力就會應當減少,那麼你的工作就可以做的更好,不是嗎?

微笑可以讓免疫力系統更好的工作,當你微笑時,免疫力能可能因你的放鬆而增強,微笑居然還起到預防流感和傷風的作用。

微笑是乙個可以讓你脫穎而出的好辦法,同時它也可以讓你的身體系統更好的運作。它讓你變得更健康,更能抵抗壓力,使你活力四射。所以請每天給自己乙個燦爛的微笑,好嗎?

初二日記 晨曦日記

2013年8月23日天氣 多雲轉晴 不朽的綠色 走在遼闊的天空下,旁邊是富有不朽綠色的樹木,嚮往知識的海洋 包含著無限的知識與真理 歲月的車轍消失在綠樹叢林之中,在那一處細心品讀不朽的綠色,彷彿來到了極樂世界,與秋風姑娘一同嗅不朽的綠色之氣味,感受無數作家筆下的素材 這時我們已不能用快樂表現,應該是...

初二日記 心連心手牽手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這是個惡夢,對四川的人民或是對中國的人民來說都是個惡夢。這個惡夢它消然無聲,靜悄悄的襲擊了四川這個美麗的地方。不到幾分鐘乙個美麗的天堂變成了一片廢墟!一張張相片,一條條新聞,都牽動著13億人民的心。雖然我們離你們很遠很遠,無法親身去幫助你們。可是我們都深深的感受到了...

高三日記 我的幸福

最近很忙很忙,忙得沒有時間為自己買一雙新鞋 添一件衣服。這天晚上,我終於鼓起勇氣,拋開所有的擔憂,和媽手牽手去逛街。我們去的是一條有很多服飾店的街。我好久沒有出來認真地看一看這個城市夜的嫵媚。她散發著一種迷人的氣息,讓我這個懵懂的孩子深深陶醉了。很多店裡都放著溫柔的情歌,為這條喧鬧的街增添了一絲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