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安全管理制度

2023-01-18 09:24:03 字數 587 閱讀 5846

(一)旅客必須憑居身份證或能夠證明本人真實身份的有關證明材料登記住宿。

(二)旅客攜帶的現金、重要檔案,貴重物品應向旅館辦理寄存,否則,丟失責任自負。

(三)嚴禁旅客將易燃、易爆、劇毒、腐蝕性、放射性等危害物品帶進旅館。

(四)嚴禁**、嫖宿、賭博、吸毒、傳播**物品等違法犯罪活動。

(五)旅館內不得酗酒滋事、大聲喧嘩,影響他人休息。

(六)旅客應自覺遵守旅館的各項制度,服從公安人員檢查。

(七)值班巡查人員要做到「三勤」、「四看」。三勤:勤巡邏;勤觀察;勤分析;四看:

一看旅客是否按登記住房、床號住宿冒名住宿;二看旅客是否亂竄或男女混居一室;三看有無危險物品或應寄存的行李及貴重物品;四看各部位有無其他不安全因素。

(八)發現旅客中有違法犯罪行為必須立即報告公安機關:

(九)旅客遺留在旅館內的貴重物品,包括一定價值或有紀念意義的物品,旅館應登記造冊,妥善保管,通知物主認領。認領時要認真核對物品的主要特徵,並辦理領取手續,防止發生冒領或重複認領。

(十)旅客寄存應一人一牌(寄存牌),填寫財物寄存登記本及身份證號貴重物品當點清封存。

(十二)凡是來訪客者,須事先登記。

***x旅館

旅館安全管理制度

一 旅客必須憑居身份證或能夠證明本人真實身份的有關證明材料登記住宿。二 旅客攜帶的現金 重要檔案,貴重物品應向旅館辦理寄存,否則,丟失責任自負。三 嚴禁旅客將易燃 易爆 劇毒 腐蝕性 放射性等危害物品帶進旅館。四 嚴禁 嫖宿 賭博 吸毒 傳播 物品等違法犯罪活動。五 旅館內不得酗酒滋事 大聲喧嘩,影...

旅館管理制度

一 旅客必須憑居民身份證或能夠證明本人真實身份的有關證明材料登記住宿。二 旅客攜帶的現金 重要檔案,貴重物品應向旅館辦理寄存,否則,丟失責任自負。三 嚴禁旅客將易燃 易爆 劇毒 腐蝕性 放射性等危害物品帶進旅館。四 嚴禁 嫖宿 賭博 吸毒 傳播淫穢物品等違法犯罪活動。五 旅館內不得酗酒滋事 大聲喧嘩...

旅館業安全管理制度

驗證登記制度 1 前台登記員必須堅守崗位,工作時間盡職守則,嚴禁脫崗。2 主動向住宿旅客索要身份證件,並認真核對身份證件資訊與住宿人員體貌特徵是否相符。3 使用身份證鑑別儀對旅客資訊進行掃瞄,並在社會資訊採集系統及 旅客登記本 上分別進行登記。4 身份證鑑別儀識別為可疑證件的,按規定採取 先登記後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