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與你同享

2023-01-18 08:09:02 字數 506 閱讀 6424

爸爸說,他喜歡黑色天空中那一顆顆閃爍的星星,銀色的光芒令人神往;媽媽說,她喜歡蔚藍大海浬那一條條遊躍的小魚,自由自在的生活令人神往;可我說,我喜歡金色陽光下那一張張開心的笑臉,幸福的喜悅令人神往。

在我的身邊會遇到位些特殊的學生——留守學生、單親學生、殘疾學生和外來務工人員的子女,我願把幸福與這些孩子同享。我會幫助他們學習,爭取讓他們的學習成績穩步提公升,使他們重塑自信;我會陪伴他們玩耍,驅散他們心靈深處的寂寞與孤獨,使他們黯淡的眼眸重放光彩;我要更多地發現他們的閃光點,關心他們,激勵他們,溫暖他們。

在偏遠貧困的地區還有一些這樣的學生:他們往住要走好幾個小時的山路去上學,甚至還有為了按時到往校,不吃早飯,溜滑索的學生。我願把幸福分享給他們。

我要號召全社會為他們捐款,盡量讓他們早日走上平坦的求學之路。如果有可能,我要和同學們與他們結成互助隊子,或是通訊互勉,或是給他們帶去先進的學習裝置,把城市孩子的幸福與他們同享。

分享是一朵金達萊花,你一瓣我一瓣;分享是一泉天池聖水,你一滴我一滴;分享是一輪邊疆的紅日,你乙份溫暖,我乙份溫暖。

你幸福嗎幸福課堂

你幸福嗎 體驗教和學的快樂 幸福,多麼美好而溫馨的字眼,一直一來是人們所追求所嚮往的,幸福好像只能存在於我們的祝福聲中。我們的課堂上似乎不存在 幸福 的空間,似乎遠離它的滋潤。事實上,課堂是師生心靈交融的空間。課堂閃現著最真實的人生活力,流淌著最精彩的生命激情。而這些價值取向應該建立在幸福之中。讓課...

當你被分手,為何幸福總是與你無緣

當你被分手,為何幸福總是與你無緣?有些人會疑惑,一些女人看起來漂亮高挑,和男友看起來郎才女貌,相當匹配,但是他們的愛情卻不一定幸福 而有些女人看起來非常普通,長得不美甚至有點偏肥,但是她的男友卻很喜歡和她在一起,其實,決定了女人是否幸福的因素並不是外表,而是女人的品性,為何幸福總是與你無緣?情感專家...

你可以幸福讀後感

記得去年 電視台推出了 走基層百姓心聲 特別調查節目 幸福是什麼 記者對不同行業的人進行採訪,面對的問題都是 你幸福嗎?人們的答案各色各樣,當看電視時聽到 你幸福嗎 我在心裡也默默的問著自己我幸福,幸福是什麼呢?現在的社會常常會聽到各種抱怨的聲音,人們總抱怨社會不公 風氣不正,感慨自己無爹可拼 無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