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銷計畫技巧之把營銷融入產品

2023-01-17 12:21:01 字數 1382 閱讀 4387

【僅供參考】

部門姓名

____年___月___日

(此文內容僅供參考,可自行修改)

營銷計畫技巧之把營銷融入產品

一、把營銷融入你所做的事情

現在我要讓你做一些看似很大膽的事情。考慮一下,不改變你的營銷策略,而是改變你銷售的產品以及核心服務。

為什麼呢?因為你竟然可以浪費這麼多年的時間去銷售一種產品,即使它沒有足夠的市場吸引力。對於一種乏味的產品或服務來說,再好的市場營銷策略都無法改變它。

相反,如果產品本身有不同尋常的價值,通常都會很快地賣出去,因為人們對它印象深刻,然後口口相傳。我定期與一些企業主交談,這些人不需要為廣告花費一分錢,因為他們的消費者和客戶總是主動推薦。

大多數小型企業主卻不是這樣做的。他們不是用企業背後的故事打動消費者,而是採取鼓動的方式,強迫一些人去談論自己。

◆有一些企業花錢請人介紹自己。

◆有一些企業總是拼命煩著別人推薦自己。

◆有許多企業加入社交俱樂部,希望通過社交成員之間互惠關係的約束,讓別人更多地談論自己。

◆有一些企業未經同意,就給消費者傳送垃圾郵件—我每天收到近50封這樣的郵件,企業把一些枯燥無聊的產品硬推給我。

在某種程度上,以上所有這些做法可能有效,但是如果你180度地轉變你關注的焦點,你完全可以做得更好!

我們應該知道這樣乙個道理:如果一項產品或服務足夠優秀,不必強迫人們就會把它介紹給別人。當我們遇到一些很出色的產品時,都會自動地向其他人推薦。

但是,首先我們必須提供一些值得討論的東西—乙個值得分享的故事。如果我們做到了,其他人會情不自禁地大力宣傳。

二、可供選擇的方案

這個選擇就是把營銷融入你所做的事情。以下這些建議可以讓你著手去做。

◆觀察一下你的消費市場,根據消費者的需求開發一項產品或服務,而不僅僅是複製你的競爭者已經開發出來的東西。

◆跟消費者講述關於你或者你的企業的故事,這個故事必須是值得分享的。這意味著你有與眾不同的勇氣。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但是如果你想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這一點顯得至關重要。

◆傳遞一種脫穎而出的客戶體驗。攻克所有難關,在打交道、交談的互動體驗中打動你的客戶。

◆滿懷熱情做事,積極幫助他人,因為熱情有很強的感染力。

◆區別核心客戶與非核心客戶。如果沒有非核心客戶,就不會有核心客戶。核心客戶就是那些買你的產品的人,他們是你的主要服務物件。

千萬不要想著把產品賣給所有人。如果你這樣做,你的品牌定位就會變得模糊,沒有針對性,無法打動消費者。

◆向你所推崇的產品和服務學習。看看有什麼經驗可以讓你借鑑,有助於你開發引人注意的產品。

◆努力變得與眾不同。這是唯一可行的辦法,可以讓消費者與他們的朋友或熟人討論你的產品。

感謝您的瀏覽!!

僅供參考

部門姓名

____年___月___日

(此文內容僅供參考,可自行修改)

餐飲營銷計畫書之關於節日營銷計畫

餐飲作為一種獨特的精神物質化的產品,與人民生活密切相關,占有重要地位,假日所引發的經濟現象在餐飲企業生產經營中的作用意義日益凸顯。尤其是在今天的買方市場競爭日益激烈,在機遇愈來愈少的整體大環境下,假日經濟為餐飲企業開啟了市場通路,為搶占市場份額提供了良好的空間和契機。然而,假日即是機遇,更是一種挑戰...

產品利益能否承受會議營銷之輕

很少有人會像拿手術刀一樣去解剖會議營銷。為什麼?原因是有那麼多人安於現狀般地享受厚道 而且,拿手術刀解剖開會議營銷的筋絡,雖然很清晰,但難免有些血腥。但會議營銷走到今天這個地步,再不認真地剖析的話,也許要不了多久,搞會議營銷的人就只能另謀高就。筆者先從產品的角度來剖析一下,目的是拋磚引玉,想引起業界...

論店鋪營銷技巧之店長管理

店長作為店鋪的主角,首先就要認識到自己的角色定位,才會明確自己的工作範圍和職責。1 店長是漢堡中的夾心層。店長起到承上啟下的作用。對於店員,店長是店鋪老闆的代表,應處處維護著老闆的利益,更不能與店員一起討論店鋪老闆的不好,這樣不但店鋪工作管不好,更使自己失去了管理的權威 對於上級,店長是所有店員的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