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教活動互相揭短

2023-01-16 21:00:06 字數 1278 閱讀 6250

1、 下到企業檢查指導工作少,平時在辦公室收報表,打**和企業聯絡多。

2、 工作激情有所減退,沒有延續好當年的幹勁、闖勁,心態上不自覺的發生了一定的變化,有圖清閒、想舒適的思想。

3、 參與應酬偏多,有時礙於情面,接受了一些可參加也可不參加的應酬。

4、 進取精神有所減退,在工作中堅持高標準不夠,有時存在只求過得去、不求過得硬的得過且過思想。

5、 勤儉節約思想不牢,對互相請客抵制得不夠好,有時認為吃吃喝喝是小事、無傷大雅。

6、 工作思路創新建議不夠,工作中新方法不多,形式不活,效率不高。

7、 工作中存在怕得罪人的思想,在平時工作中有做老好人的思想,在履行職能的過程中,對於存在的問題沒有刺刀見紅,有時輕描淡寫。

8、 工作缺乏主動性,有惰性思想。對日常工作,主動積極的少,被動應付的多,總說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缺乏主動作為,主動解決問題的衝勁。

9、 不注重小節,不注重分寸。三三兩兩吃吃喝喝的多,說話開玩笑不注意分寸和場合。

10、 怕吃苦,有享樂主義傾向。辦公室坐的多,按部就班的多,講面子,愛排場,怕吃苦。

11、 履職不到位。有些工作人到崗,心沒有在位,解決多少問題算多少,沒有充分發揮自己的主觀能動性。

12、 革命意志衰退。日常工作中不管做什麼,常講乙個「好」字和「沒」字,問怎麼樣?「好」,有什麼想法和意見?「沒」;這是意志衰退的表現。

13、 制度落實不力。儘管機關制訂了一些制度,但執行的力度不夠,存在執行不嚴格不到位現象。

14、 不太注重小節。如在吃吃喝喝的問題上,本來就不應該,還非得把人灌倒、灌醉不可;有時不注意場合隨意開玩笑,還說出了難聽的粗話甚至是髒話,有損形象。

班子成員相互批評意見材料

1、學習上還不夠堅持。有時只顧忙於一些具體工作,忙時學的少,或就不學。對理論上的一些問題,尤其是一些新問題理解還不深。

如:反四風問題,不能從實質上去理解,去運作,認為自己不花**,或不牽扯**的行為,誰也管不著,這就說明把自己混同了一般的老百姓,忘記了自己是一名中國共產黨黨員,對黨的要求學的不深、理解的不透,缺乏積極主動**的意識。

2、貪玩、懶惰思想嚴重,如:愛好麻將、撲克等娛樂活動,尤其是在工作閒季,對政治關心較少,政治理論方面的東西看的少,不能積極主動的參加一些政治活動。

3、工作的標準要求不夠高,幹些工作就有滿足感的傾向,如:忽略了平時工作高質、增效不斷進取的精神;缺乏對本職工作業務知識和操作的能力,對新政策、新業務把握得不深、不全;工作能力有時表現得不強,全域性意識低迷,有時做事情、幹工作只從自身業務或本部分業務出發,對一些關係發展全域性的工作部署理解不透。

4、在工作創新上不夠積極,滿足於領導叫幹啥就幹啥,缺乏靈活機動。

縣群教活動整改措施

發展經濟方面 按照縣委的統一部署和要求,縣 緊緊圍繞群教活動的總要求,紮實學習 深入調研 認真查擺影響和制約我縣科學發展的重 難點問題,在深刻剖析根源基礎上,現結合我縣發展實際,提出以下需長期堅持的整改措施 一 結合工作實際,理清發展思路。要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以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為主線,深入貫徹落實...

公司群教活動專項整治方案

蕪湖公司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專項整治方案 徵求意見稿 專項整治是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整改落實的重要途徑和解決 四風 問題的有效方法,根據上級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督導組關於 兩方案一計畫 工作布置和公司黨委關於做好整改落實 建章立制階段工作安排,落實 國企重點解決隱患決策,鋪張浪費等問題 ...

群教活動心得體會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通過前一段時間對 論群眾路線 重要論述摘編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學習檔案選編 厲行節約反對浪費 重要論述摘編 三本著作的系統學習,有了很多感觸。在學習過程中,看到的不僅僅是書裡一行行的文字,更看到了字裡行間湧現而出的關於無產階級共產黨人對理想追求的堅定和執著。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