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畝田例文

2023-01-11 02:18:04 字數 532 閱讀 5095

一畝田邀請函

尊敬的貴客:

您好!上海一畝田,崇明長江橋。最巨集偉大氣的景觀,最綠色自然的農場。

金秋十月,陽光燦爛,崇明綠島,盎然生機,觀光遊覽,採摘休閒,一畝田與1200多平方公里的生態崇明島張開懷抱,歡迎您!

「長江門戶第一橋」的崇明長江大橋,即將於本月底建成通車。壯麗雄偉的長江隧橋將是崇明,上海,乃至整個長江上最耀眼、最輝煌、最激動人心的景觀。在這美好宜人的秋季,在這丹桂飄香,碩果累累的日子,在這重陽吉日連連的好時光。

讓我們一起來見證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領略長江浪濤上飛馳的喜悅,飽嘗生態綠島崇明的美麗秋色,品味一畝田為您提供的集市休閒。一畝田有機農場健康快樂休閒活動歡迎的您到來,歡迎您的參與。您將與您的家人子女,分享到秋的豐收喜悅,感受到生態島嶼蔬果的芳香。

橫跨江波、日出觀賞、田間樂趣、有機午餐、景點漫遊、創意比拼、農夫集市、親子活動……活動連連,節目紛呈。讓這最壯麗的景觀、讓這美好的秋色,讓您與家人出遊的日子,讓您與我們一起的歡聲笑語,永遠留在未來的記憶中。

上海崇明一畝田,期待您的到來!

上海壹畝田實業****

每個人心裡一畝田

當你們自以為在用汗水辛辛苦苦耕種的時候,是否在不經意間為他人種下了愛的負擔和期盼的沉重?三毛說,每個人心裡一畝田,用它來來種什麼?種桃種李種春風,開盡梨花春又來。每個人心裡一畝田,每個人都在播種。有人播下金錢的種子,希望可以獲得豐收,滿載而歸 有人播下愛情的種子,希望可以長出妖嬈動人的玫瑰,香氣宜人...

初中作文 每個人心中一畝田

每個人心中一畝田 童年珍藏著無數記憶,散發出無限魅力。記憶中收藏著無數秘密,都有其中的樂趣。閃爍著刺眼的光芒,照耀著心中的一畝田,展開了無窮的思緒。風輕輕地吹拂著,朝窗外望去,在田野裡那青青的野草們在爭先恐後的鑽出來,惹來蝴蝶蜜蜂作舞。猛然回想,春天正踏著輕盈的腳步向我走來。是的,春天是一切的開始,...

認領一畝茶山講解通文 1

經過十多年的共同努力,我們已在大山茶園建立了完善的有機種植體系。隨著企業知名度的提公升,很多顧客都慕名而來,聯絡到企業希望去大山村觀光,度假,食療。央視特別節目神秘的北緯30 之遠方的家就專題報道過大山村的長壽秘密。如今每一戶農家都是乙個小客棧。越來越多的城市人來到這裡食療 養生。村民的收入也得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