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出來的堅強

2023-01-10 10:42:04 字數 613 閱讀 1444

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我學會了自立......就這樣我找到了自己,原來我很優秀,更可貴的是,世界上,我只有乙個,只有乙個我!漸漸地,我成熟了,知道了人是被逼出來的,只有壓力才有動力,因為沒有更大的不如意,所以現在的不如意也是幸福的!

想要成蝶的蛹就要破繭,想要重生的鳳凰就要涅磐,就要堅強,即使獨自悲傷,也不要去乞求憐憫,嗟來的是廉價的,趕上的是便宜的,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要始終做我自己,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誰也模仿不了,真實的你沒有盜版!相信自己可以撐起屬於自己的那片藍天。是馬就應去馳騁草原,是鷹就該去翱翔天宇,而我只需要做好我自己!

生活所迫又怎樣,環境不好又怎樣,困難大又怎樣,這一切都需要你自己去打拼!拼不出來就找個地盤老實呆著!這社會誰會可憐你啊!

誰不是從挨打過來的,誰不是從孫子混過來的吖。不能主宰別人就管好自己,給自己個機會去重生,被逼出來的你才是蛻變的英雄,把握好這個機會,去展示全新的自己,我永遠都相信「愛拼才會贏」

愛上等於哀傷,寧可高傲的發霉,也不低調的湊合。無聊時看看書,孤獨時找個最好的朋友聊聊,多疼疼自己,健康是一切的本錢。不要過分去強求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因為那樣毫無意義,瀟灑的放下該放下的,去活出自己的精彩!

幹部是逼出來的也是責任

這個世界上所有的奇蹟,所有的成功,所有的行動力,所有好的習慣,所有的職業化,所有的好的思維,所有的人格魅力,所有的領導力,所有幹部應該具備的一切都是需要逼出來的。我們的幹部習慣於躺在過去的成績上固步自封 止步不前,沒有看到市場的嚴峻和殘酷,缺乏應有的憂患意識 機遇意識和責任意識。我們有一些幹部和員工...

小組制是怎麼被逼出來的

作者 馮華魁 銷售與市場 渠道版 2013年第11期 韓都能快速擴張到今天的規模,並且一直都在賺錢,核心就在於他的產品小組制。這才是真正支撐其前台每天五六十款 一年近2萬款新品的快時尚模式的關鍵所在。而這個核心,是在一次次對問題的解決中逐漸成形成熟的。小組制1.0 從買手到買手小組 2007年之前,...

管理是盯出來的執行力是逼出來的

管理是盯出來的技能是練出來的辦法是想出來的執行力是逼出來的 結合課堂講授的內容和自己崗位實際,對 管理是盯出來的,技能是練出來的,辦法是想出來的,執行力是逼出來的 的認識。管理是盯出來的,技能是練出來的,辦法是想出來的,執行力是逼出來的 是增強執行力的職場警句。在這次培訓中,郭老師通過直觀的 生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