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智力衰退,誰的責任

2023-01-09 19:00:03 字數 746 閱讀 4958

關鍵詞:智力

摘要手機的普及的確給孩子提供了交流的便利,但其無線通訊產生的輻射也無聲地吞噬著孩子的健康影響少兒大腦發育,嚴重的會誘發腦瘤;而堅持呼吸空氣負離子,不僅對輻射具有遮蔽作用,對兒童的智力發育也有臨床效果。

孩子智力衰退,誰的責任?

你會給孩子買手機嗎?在調查的3500位家長中,88%的人會給孩子買了手機。學生中的手機擁有率為:

小學1-3年級10%,4-6年級 30%;初中生70%;高中生幾乎人手一部手機。法國克萊蒙·費朗大學一項測試表明,兒童使用手機時,大腦對手機電磁波的吸收量要比**多60%,會破壞孩子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從而引起記憶力衰退、頭痛、睡眠等一系列問題,嚴重的會誘發腦瘤。

空氣負離子,智力發育的「大躍進」

不少廠商以「提高兒童智力發育」為宣傳噱頭,各種營養品、藥品頻繁走進各大櫃檯,但專家表示,常吸生態級空氣負離子,對兒童智力的發育和成長具有臨床的驗證效果。

媽媽們可以常帶孩子去負離子濃度高的地方玩耍,或者購買一台負離子健康儀,依託於高科技專利技術,可以釋放同自然空氣負離子相媲美的小粒徑空氣負離子,高活性和高穿透力的特點,可直接通過呼吸進入血液細胞,可以改變細胞內外電位差,而增加突觸數量,有效擴大神經網路,從而提高兒童智力。同時空氣負離子還可通過增強酶活性,促進dha的轉化,保護神經網路不被破壞,全面保護兒童的智力和身體發育。

手機的普及的確給孩子提供了交流的便利,但其無線通訊產生的輻射也無聲地吞噬著孩子的健康影響少兒大腦發育,嚴重的會誘發腦瘤;而堅持呼吸空氣負離子,不僅對輻射具有遮蔽作用,對兒童的智力發育也有臨床效果。

如何有效開發孩子的智力

現如今 不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 的呼聲越來越多了,家長們費勁心思和金錢報各種早教 託管 興趣班給小小的孩子肩上加上太多的負擔了。現在的孩子好可憐小小年紀就失去天真的權利,被大人強壓的各種意識壓得喘不過氣來了。其實開發孩子的智力完全可以家長自己來,既省錢又有助於親子關係的建立,在這裡我介紹幾種早期開發孩...

家長的智力活動影響孩子

每位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腦子靈,智力發展好,而實現這一願望的重要因素是,家長要愛動腦筋,要以自己的智力活動促進孩子的智力發展。遺憾的是,許多家長經常居高臨下地教育孩子 多動腦子 好好用功 別笨頭笨腦 而忽略了 以智慧型育智慧型 這一重要規律。筆者調查發現,一些孩子思維活躍 條理清楚 分析問題頭頭是道...

如何提高孩子智力水平的幾點建議

五 重視非智力因素的培養 培養孩子的學習習慣,鼓勵他自主選擇要學習的知識並且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學習。總之,希望孩子能認為學習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六 可以通過多種渠道學習 培養孩子的聰明才智,渠道很多,而不僅僅是聽課和讀書 看電視 做遊戲 參加體育活動 逛街去商場 尤其是讀好的書刊雜誌,都可以學到知識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