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例會十六次

2023-01-07 13:36:04 字數 2239 閱讀 1494

編號:16

寧東基地物流園區給排水道路工程

第十六次工地例會會議紀要

時間:2023年7月3日上午9:00

地點:寧東基地物流園區給排水道路工程專案部會議室

參加單位及人員:

監理單位

銀川方圓監理公司: 包義 、馬勇 、張寶安、楊軍、海金貴

施工單位

寧夏紅寶集團:吳輝、朱永恆、劉曉、張生、喬磊 、王巧麗 、張明軍

會議主持人:包義

會議內容:

一、施工單位匯報本期施工進度情況和下週進度計畫及施工中存在的問題:

(一)、1#路完成工程量

1、過路圓管涵

1#路完成5道過路涵,其中:一號路×三號路(k2+025、k2+100),一號路×六號路(k0+358、k3+270、k3+350),共計五道過路管涵主體全部完成,臺揹回填正在進行。一號路×四號路(k2+503、k2+591),一號路×七号路(k2+876),管涵已完成基礎開挖、砂礫墊層。

2、排水工程

(1)、1#路排水工程 p20-p45段排水管道、檢查井砌築,安裝d=400鋼筋混凝土管230公尺,砌築檢查井8座。

(2)、安裝d=500鋼筋混凝土管348公尺,安裝d=600鋼筋混凝土管386公尺,砌築檢查井16座。

(3)、p41-p48段安裝d=800鋼筋混凝土管道400公尺,砌築檢查井7座。以上排水工程計畫在本週內全部完成胸腔混凝土澆築。

(4)、p48-p51段安裝d=1000鋼筋混凝土管道469公尺。

(5)、p51-p63、p65-p71、p71-p81排水工程基本完工。

一號路排水工程除p20-p21、p63-p65兩處共計146公尺因供水管道及電桿影響,其餘基本完工,以上排水工程計畫在本週內全部完成管座混凝土澆築。

(二)、2#路完成工程量

1、排水工程已全部完工,雨水口井計畫下週開工

2、2#路給水工程

2#路給水工程完成溝槽開挖、基礎處理已全部完成,安裝de200pe管1024公尺,de160pe管204公尺,各類配件已安裝到位。

(三)、4#路完成工程量

4#路因供水管道及砂場影響,只完成四號路×一號路(k1+568)處過路管涵。

(四)、下期進度計畫

1)重點進行4#路k0+900-k1+611段路基與排水施工。

2)2#路給水管道安裝、井室砌築、雨水口井砌築

3)2#路、4#路路床整形。

二、本期監理在施工中發現的問題及要求:

1、一號路排水及路基施工過程中,監理多次要求閉水試驗後溝槽進行回填,但施工方置若罔聞,通知單下發後拒絕簽收仍然進行填築,此段管線在路中,土質多為溼陷性黃土,且管腔兩側未經夯實即自行轉入管頂回填,給路基質量埋下嚴重隱患,隱蔽驗收已無法確認。監理已要求多次高填方段的見證,再次要求高填方段壓實度見證取樣盡快落實,溝槽已回填,閉水試驗要盡快進行,見證最低不得少於全段長度的1/3,一號路p51—p58管道平基破損嚴重,要求返工處理。

2、二號路平整路床,要求按紅線寬度進行平整。雨水口井室牆體砌築應為清水牆水泥砂漿勾縫,矩形井應為一順一丁砌築牆體,不允許採用丁磚砌築牆體及抹灰且水平灰縫及縱縫遊丁走縫,監理多次要求嚴格按圖集施工,但施工方拒絕整改,仍然進行牆體抹灰和不合格的組砌方法,導致施工質量無法確認。雨水口井底要有泛水坡,不允許存在管肩,(象個小溜槽)雨水口連線管與井室牆體不平齊,該切未切。

雨水口連線管管頂50厘公尺嚴禁使用壓路機碾壓防止管道破損。

3、二號路、四號路給水溝槽開挖後未進行報驗,閥門井中閥門安裝數量及配件安裝型號和磚砌支墩不符合要求,管道鋪設完成後,要進行覆土防止管道變形,但焊口不能回填。二號路、四號路給水施工已下發暫停令後仍未見整改,在沒有復工報告及打壓方案的情況下,仍然繼續施工,打壓試驗監理不予確認,待整改合格後,要有水壓試驗方案並嚴格按水壓試驗方案進行水壓試驗,並做好安全防護的檢查,施工現場打壓試驗管段不得使用閥門芯做堵板。

4、過路管涵施工,已多次告知不同廠家管徑不同,要同管徑鋪設,施工中任然存在不同管徑鋪設,管道介面存在錯口現象,已要求返工處理。

5、安全方面:已進入高溫階段,要求施工方注意防暑和食堂衛生。

三、急需甲方解決施工中存在的問題:

1、四號路已進入路基施工,四號路與高速公路輔道交叉路口過路管涵位置發生變化,需要調整。

2、一號路寧東供水管道和10kv電桿、四號路砂場至今尚未遷移。

3、一號路排水工程除p5-p9因10kv電桿影響,p20-p21、p63-p65兩處因供水管道影響,其餘基本完工,以上影響排水工程施工障礙,急需甲方解決。

銀川方圓工程監理諮詢****

寧東基地物流園區基礎設施工程

專案監理部

二○一○年七月三日

第十六次監理例會紀要

時間 2011年6月27日地點 甲方會議室 參加單位及人員 建設單位 青海盛旺房地產開發 趙仕軍 監理單位 青海迪康諮詢監理 蘇世偉王漢文 施工單位 甘肅永靖古典建築總公司第五分公司第一專案部 雲振祥王普換 會議內容及議程 一 首先由施工單位對本週施工情況與下週施工進度計畫作匯報,以及需要協調解決的...

第六次工地例會匯報材料

蘇震桃公路吳江南段新建工程 s258 a3標 第六次工地例會 匯報材料 江蘇四通路橋工程 蘇震桃s258 a3標專案經理部 2013年 7月 29日 各位領導 同仁 下午好 現將我專案部本月的施工情況作如下詳細匯報 從6月28日至今共有31天,其中晴天24天,雨天7天。一 工程概況 本合同段路線由北...

工地例會制度

工地例會制度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 為了及時解決本工程施工進展中的問題,確保本工程建設各項目標的順利實現,依據相關的法律 法規 規範 工程管理制度和相關合同的相關規定,結合本工程實際情況制定本管理辦法 第二條 凡參與本工程建設的所有單位 包括業主代表 均適用本辦法。第二章 會議基本規定 第三條 監理及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