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林苑二期工程自查自糾報告

2023-01-07 13:33:05 字數 1020 閱讀 2032

贛州市馨林苑住宅小區 6-8#樓、10-11#樓、13-16#樓、地下室及

管理用房工程2023年7月2日自查自糾報告

為認真貫徹落實學習贛經開住建字【2019】34號文,建設、監理、施工單位在專案部召開安全生產會議,會議由建設單位專案負責人肖迪組織,會議內容主要針對2023年6月19日發生的安全事故通報,並要求參建三方在會後對本專案現場進行全面深入排查治理安全生產隱患工作。

發現安全監管漏洞、堵塞安全監管漏洞,強化安全生產措施;牢牢把握制定檢查方案、進行層層動員部署、排查問題及隱患、制定整改方案、落實整改措施、總結檢查成效、建立長效機制等重點環節。通過安全生產自查自糾工作,全面摸清安全隱患和薄弱環節,落實責任、認真整改、健全制度,徹底排除重大安全隱患,增強全員安全意識,進一步提高安全生產管理水平,有效預防事故的發生。現將本次安全自查自糾活動總結如下:

1、工程現處於基礎及地下室(區域性已上負二層地下室頂板)施工、針對邊坡支護、塔吊、施工用電、消防、臨邊防護工程等進行了全面排查,發現的問題如下:

1、文明施工;部分施工現場材料堆放稍混亂,消防器材未能合理配備。

2、邊坡支護部分裸土未進行覆蓋。

3、施工用電;現場有個別**配電箱破損、無鎖,用電電線亂託亂掛。

4、地下室頂板施工區域性臨邊防護缺失。

5、塔吊工程需進行每日維修保養記錄及月保養記錄。

二、整改措施

1、根據檢查發現的問題專案部立即制定相應的整改措施,狠抓落實。努力實現突出問題得到**,久治不癒問題基本消除,確保現場安全質量有序可控。

2、由安全檢查小組盯控,認真排查隱患,對檢查出的問題要及時採取措施,積極進行整改,能解決的要立即解決,不能立即解決的要制定整改計畫,限期整改,切實消除安全隱患,隱患整改要細,不走形式,不走過場。

3、不定期開展專案部安全質量大檢查,做到對安全質量的動態管理。同時結合檢查,梳理現場質量安全情況,深查質量安全管理存在的不足和漏洞,進一步完善各項質量安全管理規章制度和保證體系,加強現場監控力度,確保各項質量安全管理要求得到落實。

建設單位:

監理單位:

施工單位:

會議**現

VAE二期工程

vae二期工程 包裝工段 裝置 管道安裝施工組織設計 摘要 vae乳液二期技改擴建專案 包裝工段 裝置 管道安裝工程,分為裝置安裝 管廊及鋼構平台安裝 管道安裝 工程碳鋼部分除鏽防腐四部分。根據工程本身特點和施工場地具體情況,按照工程的要求,對所需的施工勞動力 施工材料 施工機具和施工方法,經過科學...

二期工程竣工驗收匯報

長沙天心房地產開發 仁和家園二期工程 竣工驗收匯報 我公司仁和家園專案部二期工程,於二00一年十一月份相繼破土動工,進入基礎施工。二期工程由於地質條件限制,19 24 25 基礎土方採用機械大開,基礎開挖符合設計要求,土質經地質 設計 建設 施工 監理單位各方驗槽後,進入基礎施工。27 26 4 5...

煤礦停送電措施 二期工程

孟村礦井臨時停送電安全技術措施 根據礦機電部要求,井下變電所增加高壓開關和移動式變電站各一台作為我專案部井下風機備用迴路電源。在接線過程及礦方做高壓試驗過程中,需臨時停電。為保證施工安全,特編制此安全措施。一 停電時間 2013年4月17日9點00分 二 送電時間 2013年4月17日13點00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