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廢水處理企業合同 逾期版

2023-01-06 12:36:04 字數 2243 閱讀 4088

工業廢水委託處理合同

委託單位以下簡稱甲方)

被委託單位:台州xx環保科技****(以下簡稱乙方)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及其他有關法律、行政法規、遵循平等、自願、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為了保護、切實有效地搞好汙水處理,提高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為明確甲乙雙方在本專案合作過程中的權利、義務,經甲乙雙方協商,就甲方委託乙方處理其廢水達成如下協議:

第一條甲乙雙方權利與義務

1、甲方申報乙方全年的廢水總量_____噸。

2、甲方必須通過管道將廢水送至集水池或收集桶內,乙方在廢水池或收集桶內收集至槽罐車內運至乙方廠內處理。

3、甲方應單獨儲存廢乳化液、廢切削液、廢機油、廢柴油、廢潤滑油、廢重油、廢亞硝酸鈉等危險槽液與固廢,乙方不收集處理,由甲方另行委託有相關資質單位處理。乙方有權對甲方違反有關危險廢物轉移管理規定的行為,向相應環境部門進行舉報。

4、水樣取樣由乙方負責,甲方給予配合。水樣隨機抽取,一式三份,測試方法採用現行國家標準。甲方如對乙方化驗結果有異議的,可在接到化驗結果之日起三天內書面提出異議,並將備用水樣交縣級以上環保部門或第三方檢測機構仲裁。

經檢定機構分析化驗後,所產生的仲裁費用,如化驗結果和乙方收費標準內一致,則費用由甲方承擔,否則費用由乙方承擔。

5、乙方一旦發現甲方廢水排放異常時,甲方應及時指派相關人員到場與乙方共同確認,若甲方不及時指派人員到場確認,將視為預設,並要採取有關措施調節達到常規標準值或按乙方規定的收費標準支付相關費用。

6、乙方槽罐運輸車到達甲方廠區內需遵守甲方廠規,甲方必須配合乙方,便於乙方收集廢水安全操作(辦理交接手續、數量核對、雙方簽字)。

7、乙方接到甲方通知後24小時內回覆甲方。

8、乙方確保廢水處理達到國家相關部門的標準後達標排放。

第二條收費及計量

1、 收費標準(詳見附件)

第三條違約責任

1、乙方沒有正當理由不得隨意停止對甲方工業廢水的收集與處理。

2、如甲方將危險固廢與槽液倒入工業廢水集水池與收集內,乙方直接有權拒絕收集甲方工業廢水,有權終止合同,剩下的預備金乙方將不退還給甲方,由此造成的後果甲方自行承擔,與乙方無關。

第四條不可抗力

甲乙雙方的任何一方由於不可抗力的原因不能履行合同時,應及時向對方通報不能履行或不完全履行的理由,在取得有關主管部門證明後,根據雙方協商後確定,允許延期履行、部分履行或終止合同。

第五條其他

1、合同如發生糾紛,當事人雙方應當及時協商解決,協商不成可以直接向當地人民法院起訴。

2、合同自年月日起生效至年月日止,合同有效期為壹年,合同執行期內,甲乙雙方均不得隨意變更或解除合同。合同未盡事宜,須經雙方共同協商,作出補充規定,補充規定與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

3、合同終止後,甲乙雙方如需進一步合作,合同需要重新協商確立。

第六條雙方約定的其他事項

第七條本協議經甲乙雙方法定代表人或委託**人簽字並蓋章後生效,履行過程中的通知方式為快遞、電子郵件及其他合法方式。

甲方(蓋章乙方(蓋章):

位址位址:大麥嶼街道大古順村工業園區

法定代表人(簽字法定代表人(簽字):

或委託**人(簽字或委託**人(簽字):

****:0576-87327555 81725558

傳真傳真:0576-********

開戶銀行開戶銀行:浙江泰隆商業銀行有限

公司台州玉環支行

賬號賬號:3301160120100033009

年月日年月日

工業廢水委託處理**表(附件1)

一、收費及計量

1、收費標準

2、甲方在協議簽定後三天內向乙方一次性支付預收處置費元整,用於沖抵本合同期內汙水處置費用,合同期滿年處置費未達到預收處置費,餘款逾期不予退還。合同簽訂後三天內,乙方未收到甲方汙水處置費,乙方有權終止合同。

3、經乙方對甲方水樣分析檢測後,甲方工業汙水處理費用單價按cod濃度收取,cod濃度超過5000 mg∕l,本公司拒收。

4、城關、坎門片區每噸增加 20元運輸費,楚門、龍溪、蘆浦片區每噸增加 30元運輸費,清港片區每噸增加 40元運輸費,干江、沙門片區每噸增加 50元運輸費。 乙方在每月25 號前將廢水量核算總額告知甲方,雙方進行每月水量核對,核對準確後直接在預收處置費中扣除每月的汙水處理費用,預收處置費總額不足30% 甲方應及時續存至元。

二、如工業廢水滲加乳化液及廢油,本公司拒收。

三、雙方約定的其他事項

四、本協議經甲乙雙方法定代表人或委託**人簽字並蓋章後生效。

甲方(蓋章乙方(蓋章):

甲方代表(簽字乙方代表(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工業廢水處理執行規程

廠區各種開放式冷卻水 凝結水精處理廢水 車間衛生沖洗廢水等,匯集後排入工業廢水調節池,由三颱提公升幫浦送入工業廢水處理系統,經過懸浮澄清裝置 氣浮裝置混凝澄清處理後的清水進入工業廢水中間水箱,由三颱中間水幫浦送入2套無閥過濾器進行過濾,過濾後的清水進入回用清水池,由三颱清水提公升幫浦送入回用水系統,...

工業廢水處理方法及未來趨勢

前言 水,是生命之源 滋潤萬物,與生命息息相關。隨著經濟的發展,人口的增加,不少地區水源短缺,回顧過去幾年間,我國多省市爆發的嚴重城市水汙染和生活飲用水汙染事件,給人民群眾的生活健康帶來的極大的威脅。根據中國預防醫學科學院統計 全國約有7億人飲用大腸桿菌超標的水 3億人飲用含鐵量超標的水,1.1億人...

工業廢水處理裝置邏輯控制說明

一 儀表 1 主廠房來工業廢水母管 再生廢水來水母管各設渦街流量計1只。2 經常性廢水貯存箱 非經常性廢水貯存箱各設靜壓式液位計1只。3 非經常性廢水貯存箱出水母管設渦街流量計1只。4 非經常性廢水貯存箱出水母管設ph計1只。5 經常性廢水貯存箱出水母管設渦街流量計1只。6 泥漿池設超聲波液位計1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