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鋰能新材料有限公司壓力容器安全管理制度

2023-01-05 23:00:11 字數 1025 閱讀 1742

一.目的

建立容器設計、製造、安裝、使用、修理改造、檢驗、安全附件管理程式

二.範圍

壓力容器使用單位

三.責任者

安環科、工程管理部門、壓力容器使用單位

四.內容

(一) 本制度規定裝置潤滑管理的辦法,以確保裝置正常執行;本制度適應於本廠裝置潤滑管理工作;裝置科負責全廠裝置潤滑工作的監督管理;各車間負責本車間裝置潤滑管理工作。

(二) 潤滑管理

1、潤滑油(脂)的管理

1)潤滑油(脂)的庫房應保持清潔衛生、乾燥、通風,不得露天存放。

2)倉庫保管員對入庫的的潤滑油(脂)應標識其名稱、規格型號、入庫時間、入庫數量等並要分類妥善保管。

3)潤滑油儲存期限為12個月,超過12個月以上者要逐批進行分析檢驗。

4)**部倉庫保管員在發放潤滑油(脂)時應附給質量證明的抄件並簽名。

5)潤滑油(脂)倉庫保管員建立並儲存潤滑油(脂)的合格證或分析報告單和保管臺帳,臺帳的內容應包括:潤滑油(脂)名稱、規格型號、入庫時間、入庫數量、合格證號或分析報告單號、出庫時間、出庫數量、領用部門等內容。

2、潤滑器具的管理

1)車間應按車間或崗位配備潤滑器具:如油桶、油抽子、油壺、過濾網等。

2)當要用潤滑器具裝另外一種潤滑油前應將潤滑器具清洗乾淨並涼幹。4.3 3、裝置潤滑

1)車間按裝置使用說明書的要求選用潤滑油(脂),使用代用潤滑油(脂)前,應呈報裝置科審批,並附潤滑油(脂)的分析報告單。

2)不得使用無合格證或分析報告單和過期變質的潤滑油(脂)。

3)在把潤滑油加入裝置之前應進行**過濾(冷凍機油需用非銅質濾網):

a) 一級過濾:濾網裝在油抽子入口,濾網孔徑為280um(60目);

b) 二級過濾:濾網裝在油抽子出口,濾網孔徑為212um(80目);

c) **過濾:濾網裝在油壺出口,濾網孔徑為150um(100目);

d) 車間可根據實際情況實施**過濾,但不得把兩級或**濾網疊加在一起算兩級或**過濾,同時裝置本體的過濾器或過濾網不能算在這**過濾之內。

4)潤滑油位標準

荊門市格林美新材料有限公司

清潔生產審核報告 荊門市環境保護研究所 湖北元創環保技術 二 九年十二月 企業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荊門市格林美新材料 所屬行業 廢棄資源和廢舊材料 加工業 企業性質 私有企業 法人代表 許開華 清潔生產審核負責人 周繼鋒 清潔生產審核聯絡人 柳濤 聯絡 0724 傳真 0724 郵編 448124 ...

重慶正陽新材料有限公司脫硫執行規程

重慶正陽新材料 3 725t h迴圈流化床鍋爐 煙氣脫硫 執行規程 二0一二年二月 前言本規程根據重慶正陽新材料 3 725t 目錄第1章 fgd 系統概述 4 1.1 系統概述 4 1.2 設計規範 5 1.3 fgd的保護聯鎖 7 1.4 fgd系統的閉環控制系統 14 1.5 fgd系統的順序...

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空壓系統施工方案

博雲新材料空壓系統管道施工方案 專案名稱 材料股份 空壓機及後處理裝置安裝 安裝裝置連線清單及外形尺寸 ogfd 16 8 空壓機 1臺 2450 1800 1820 c 3 8 儲氣罐 1臺 dd02001臺 1650 900 1500 空氣接管管徑 dn80 df0180 過濾器 3支 a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