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空壓系統施工方案

2021-12-26 00:46:01 字數 841 閱讀 7490

博雲新材料空壓系統管道施工方案

專案名稱*********材料股份****空壓機及後處理裝置安裝

安裝裝置連線清單及外形尺寸:

ogfd-16/8 空壓機 1臺 2450*1800*1820

c-3/8 儲氣罐 1臺

dd02001臺 1650*900*1500 空氣接管管徑:dn80

df0180 過濾器 3支 a400*h1: 695* h2: 550

安裝範圍:

空壓機房內上述裝置的安裝連線至車間總用氣口。

需要買方配合的地方說明:

1、買方要配合我公司現場服務人員的工作,並在生活、交通和通訊上提供方便。

2、空壓站房內排水管路,站房外管路連線,電源就位等等其他需要協商配合的事宜。如需買方提供叉車等等。

管路安裝週期:20天內完成。

除錯週期: 1天完成。

我公司提供的安裝、除錯重要工序表

1.3.3我公司現場服務人員應有權全權處理現場出現的一切技術和商務問題。

如現場發生質量問題,我公司服務人員要在買方規定的時間內處理解決。如我公司委託買方進行處理,我公司現場服務人員要出委託書並承擔相應的經濟責任。

1.3.4我公司對現場服務人員的一切行為負全部責任。

1.3.5我公司現場服務人員的正常來去和更換事先與買方協商。

我公司現場技術服務培訓計畫:

1.1我公司現場服務的目的是使所供裝置安全、正常投運。我公司要派合格的現場服務人員。如果此人員數不能滿足工程需要,我公司追加人員數,且不發生費用。

現場服務計畫表

長沙市*****裝置****

2012-7-5

地產股份有限公司

3 各項 規費及稅費5天 經辦人填寫 票據報銷單 或 資金報批單 附相關依據。專案公司經辦部門負責人審核0.5天 專案公司財務部審核0.5天 專案公司負責人 及分管領導 審核2天 地產公司財務部審核1天 董事長審批1天 報款後由專案公司財務部按計畫安排付款 4 行政及辦公費用 營銷費用 其他小額採購...

浙江海利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印章使用管理制度

浙江海利得新材料股份 印章使用管理制度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維護浙江海利得新材料股份 以下簡稱 公司 印章使用的合法性 嚴肅性和安全性,維護公司的利益,特制定本制度。第二條本制度所指印章包括公司公章 公司合同專用章 公司財務專用章。第三條董事會授權公司公章 合同專用章 財務專用章均由公司董事會辦公室...

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對外投資管理制度 修訂

第八條投資發展部 研發中心負責對公司對外投資專案進行可行性研究與評估。一 專案立項前,首先應充分考慮公司目前業務發展的規模與範圍,對外投資的專案 行業 時間 預計的投資收益 其次要對投資的專案進行調查並收集相關資訊 最後對已收集到的資訊進行分析 討論並提出投資建議,報公司董事會或總經理辦公室立項備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