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產1500噸紡紗生產線專案環境影響評估報告表

2023-01-05 04:00:03 字數 689 閱讀 4206

專案名稱: 年產1500噸紡紗專案

建設單位(蓋章):安徽金牛紡業****

《建設專案環境影響報告表》編制說明

《建設專案環境影響報告表》由具有從事環境影響評價工作資質的單位編制。

1、專案名稱-----指專案立項批覆時的名稱,應不超過30個字(兩個英文本段作乙個漢字)。

2、建設地點-----指專案所在地詳細位址,公路、鐵路應填寫起止地點。

3、行業類別-----按國標填寫。

4、總投資-----指專案投資總額。

5、主要環境保護目標-----指專案周圍一定範圍內集中居民住宅區、學校、醫院、保護文物、風景名勝區、水源地和生態敏感點等,應盡可能給出保護目標、性質、規模和距廠界距離等。

6、結論與建議------給出本專案清潔生產、達標排放和總量控制的分析結論,確定汙染防治措施的有效性,說明本專案對環境造成的影響,給出建設專案環境可行性的明確結論。同時提出減少環境影響的其它建議。

7、預審意見-----由行業主管部門填寫答覆意見,無主管部門專案,可不填。

8、審批意見-----由負責審批該項目的環境保護行政主管部門批覆。

建設專案基本情況

建設專案所在地自然環境社會環境簡況

環境質量狀況

評價適用標準

建設專案工程分析

專案主要汙染物產生及預計排放情況

環境影響分析

清潔生產簡要分析

年產5000噸糠醛生產線試車方案

年產 噸糠醛生產線 試車方案 為確保公司生產線試車工作安全順利,並力爭一次試車成功,盡快投入正常生產,公司召集了有關人員召開了試車前準備工作及試車生產會議,並進行了周密的布置和詳細安排,成立了試車生產臨時指揮部,現各項工作正在緊張有序地開展。並且對試車生產期間的具體工作安排和分工做出要求。強調 工作...

年產5000噸大豆蛋白生產線主要裝置

序號12345678910 裝置名稱提公升組合一萃罐減速機電機二萃罐減速機電機熱水罐豆乳罐酸沉罐 數量1套2臺2臺2臺1臺1臺1臺1臺1臺3臺 材質組合sus304組合組合sus304組合組合sus304sus304sus304 功率單價 萬元 總價 萬元 3kw22kw11kw 2.056.50....

年產5000噸薰醋生產線建設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正文

年產5000噸薰醋生產線建設專案 可行性研究報告 1.1專案提要 1.1.1 專案名稱 年產5000噸薰醋生產線建設專案 1.1.2 專案建設單位 1.1.3 建設地點 1.1.4 法定代表人 1.1.5 建設性質 新建 1.1.6 建設規模及產品方案 年產5000噸薰醋,其中散裝薰醋1200噸,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