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產10萬噸石英砂生產線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

2022-09-29 21:48:06 字數 630 閱讀 7754

年產10萬噸石英砂生產線專案

可研報告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資金申請報告專案建議書

可行性研究報告

1、專案名稱-----指專案立項批覆時的名稱,應不超過30個字(兩個英文本段作乙個漢字)。

2、建設地點-----指專案所在地詳細位址,公路、鐵路應填寫起止地點。

3、行業類別-----按國標填寫。

4、總投資-----指專案投資總額。

5、主要環境保護目標-----指專案周圍一定範圍內集中居民住宅區、學校、醫院、保護文物、風景名勝區、水源地和生態敏感點等,應盡可能給出保護目標、性質、規模和距廠界距離等。

6、結論與建議------給出本專案清潔生產、達標排放和總量控制的分析結論,確定汙染防治措施的有效性,說明本專案對環境造成的影響,給出建設專案環境可行性的明確結論。同時提出減少環境影響的其他建議。

7、預審意見-----由行業主管部門填寫答覆意見,無主管部門專案,可不填。

8、審批意見-----由負責審批該項目的環境保護行政主管部門批覆。

建設專案基本情況

社會環境、自然環境簡況

環境質量狀況

評價適用標準

建設專案工程分析

專案主要汙染物產生及預計排放情況

建設專案擬採取的防治措施及預期治理效果

年產5 5萬噸鋁型材生產線可研報告

年產5.5萬噸鋁型材生產線專案 公司名稱 x鋁業 法定代表人 隨著城市化程序加快 舊有建築改造更新,建築鋁型材消費量仍將保持快速增長。特別是國內二三線城市 小城鎮和農村市場將逐漸成為鋁型材消費的主要市場。預計未來幾年,建築鋁型材將保持較為平穩的增長。我國作為正處於工業化中期的發展我國家,未來20 3...

10萬噸鑄造鑄件生產線建設專案可研報告

3.結構化程式設計包含3種基本控制結構,其中scan endscan語句屬於結構。答案 a 8.查詢設計器中包括的選項卡有 答案 檢視 b.update選課set 成績 92 where學號 02080110 and課程號 102 答案 事物之間的聯絡 a.虛擬的表b.真實的表 exit c.檢視與...

18萬噸精製石英砂加工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

專案概況 擬建18萬噸精製石英砂加工專案,年加工石英砂30萬噸,生產精製石英砂18萬噸。專案占地面積150畝,建築面積71938平方公尺,包括車間 倉庫等生產性用房62196平方公尺,綜合辦公樓 職工宿舍及食堂 研發樓 門衛等非生產性用房9742平方公尺。專案建設期2011年6月至2012年6月。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