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園生活四一班徐昭君

2022-12-31 02:33:02 字數 783 閱讀 6827

我的校園生活

我在校園的生活非常開心非常幸福。

我非常喜歡校園的生活,因為在校園裡學到了怎樣關愛生命,怎樣珍惜生命。記得有一次,我無意中發現了乙隻螞蟻在搬家,我懷著萬分的好奇心去問老師:「老師螞蟻住的好好的,為什麼要搬家呀?

」老師說:「快要下雨了,螞蟻搬家蛇過道,明日必有大雨到。」哦!

我頓時明白了原來螞蟻要搬家是要下雨了呢。

才來到學校的時候,我發現了我們班裡多了十個大字,那十個字就是: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我在想老師為什麼要貼那些字呢?

經過老師給我的一番講解,我總結出一句話:大海是怎樣浩瀚憑魚兒盡情的跳躍,天空是怎樣遼闊憑鳥兒自由翱翔,知識是無限的,知識是像大海一樣的浩瀚,永遠是學不完的。

有一次,我在亭子裡玩,我看見花園裡乙個牌子,牌子上面寫的是:綠是草的源,草是綠的家。我在電視上看見過乙個這樣的廣告:

小草依偎,踐踏何忍。我知道生命是只有一次的,不能死而復生,我聽老師說過這樣一句話:只要在一天之中能學到一點東西,就沒有讓時間白白流失。

在我們的宿舍裡有空調,有電扇,能生活在這樣的宿舍裡是多麼幸福的啊!當我們在外面玩的滿頭大汗的時候,只要一回到宿舍裡就感覺像是走進了乙個冰天雪地的地方似的,完全像是被隔在了另乙個世界那麼涼爽。心裡也會感覺到非常的痛快。

無論什麼煩惱都會忘記,心無雜念,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我們校園的景物也非常的多,就說花吧!有玉蘭花,水仙花,太陽花,還有梔子花和桂花。雖然說桂花是非花香的,但是梔子花要比桂花還要香。

這就是我的校園生活,我喜歡校園,因為我在校園裡學到了無限的知識。

四一班徐昭君

徐棚后魏營

我的校園生活

學校,是師生組建的乙個大家庭。在這溫暖的大家庭裡,老師天天教我們學習文化。在這乙個美好的大家庭裡,你不會感到城市的喧嘩,更不會感到孤單,你所感受到的,只是視覺的溫馨,精神的快樂,和我們孩子們的歡笑。走進我們的校園,你會看到構思新異的教學樓和踩在腳下的清新整潔的大理石地面,雖然校園不算大,但花草樹木遍...

美好的校園生活

豐南區稻地中學楓葉文學社社員八 4 班郗婉瑩 每乙個人心中都有一種美好的事物,它點綴著我們的人生之路。在大家心中,它可能是一束束的鮮花,一縷縷的陽光,也可能是一句句暖暖的祝福。但是在我心中它卻是我的校園生活。生活就像 校園生活就好比 中的乙個個美妙的音符,因為有了這種生活的累積,才譜寫出一首動聽的樂...

有關校園生活的作文 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

校園生活雖然緊張忙碌,但又是豐富多彩 令人難忘的。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急急忙忙地跑進教室,坐在位置上。這一節是語文課,老師說過要評演作文我們寫的話劇。宋佳琪一組寫的劇本最精彩了,台詞準確形象,提示語也寫得惟妙惟肖,大家提議讓她們組上台表演。宋佳琪 杜澤慧 李國強 申卓林上台了,只聽宋佳琪說 我們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