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財物分析

2022-12-29 10:03:02 字數 443 閱讀 6541

華邦製藥上市公司財務狀況分析及變化分析

公司前身是2023年3月成立的重慶華邦生化技術****。2023年6月,公司經中國證監會批准首次公開發行2200萬股流通股並在深圳中小企業板上市交易。公司目前主要從事**用藥系列、抗結核用藥系列、抗腫瘤用藥系列化學藥等產品的研究、生產與銷售,以及其他化學用藥和天然藥物的研究開發。

主要產品為地奈德、必亮、阿維 a、他扎羅汀、迪銀片、迪皿、三蕊、迪維霜、維夫欣、力克肺疾等。

資產負債表

根據以上資產負債表可以得出以下資料:

從資產負債表可以得知該公司這幾年發展良好,資產不斷增加,公司的流動比率、速動比率以及現金比率相對較為穩定,且在合理的範圍內變化,短期償債能力穩定.公司流動資產率在2023年上公升較大,負債能力下降,說明其長期負債能力下降。通過以上資料分析,我認為華邦製藥具有很好的資金調配能力,各種指標都相對正常,但負債較高,如果投資需要謹慎考慮的公司.

上市公司盈利能力分析

作者 陳莉張子薇 商情 2016年第51期 摘要 隨著我國改革開放的不斷推行,我國經濟體制不斷得到完善,經濟條件不斷的好轉,與此同時,新經濟體制下的財務環境也隨之改變。最近幾年我國房地產行業發展迅速,以爆發式曲線進行增長,尤其是伴隨著消費的崛起,市場對於房地產不斷提公升,便中國房地產的發展由此得到進...

上市公司上市條件

一 公司的主體資格 從公司的組織形式上看,公司分為有限責任公司和股份 只有股份公司才具備上市的基礎條件。因此,如果有限責任公司有上市的發展需要,首先進行的就是股份制改造,將有限責任公司改造成股份 如果有限責任公司不改造成股份有限公可,有限責任公司本身是不能上市的。1.從公司的經營狀態看 1 對公司的...

上市公司財務分析報告

000554 簡稱 泰山石油 中國石化泰山石油 財務分析報告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 學號 2009081b18 姓名 徐育仁 一 公司的基本情況 二 行業經營的基本情況 三 財務報告的分析 四 財務效率的分析 五 公司發展的趨勢分析 一 公司的基本情況 中國石化山東泰山石油股份 是由原山東泰山石油化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