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點奪機電工程

2022-12-28 10:57:05 字數 513 閱讀 4044

上海點奪機電工程(江蘇)****

屋面彩鋼板翻修施工方案

一、由於貴公司位於江蘇沿海(啟東)屬鹹性海洋性氣候,所以常年屋面彩鋼與鹹性氣候接觸,年長日久彩鋼表面開始生鏽並有腐爛,周圍企業很多都有與貴公司相似的情況。

二、貴公司屬於有色金屬產品,在生產過程中有可能不利於屋面彩鋼的腐蝕性氣體排出造成屋面彩鋼加速老化。

三、我公司向貴公司建議以下施工方案:

①現有彩鋼屋面進行表面部分整體除鏽,清除表面鐵鏽,保護表面整潔乾淨。

②在自然天氣晴朗最好有強力太陽暴曬時進行表面噴漆。

③加z字型小檁條與原層面檁條用自貢螺栓進行固定。

④中間加保溫棉,首先起到隔熱作用,其次起到鹹性空氣不能與新舊彩鋼之間流通,類似工程用了保溫棉作用超過了它的本值。

⑤加蓋一層新的寶鋼產0.5mm厚的彩鋼板(或0.5mm不鏽鋼板)注:由於貴企業生產的產品特殊性,用不鏽鋼更有利於使用奉命。

以上方案請貴公司領導參閱

施工單位:上海萬根彩鋼機構****

2023年4月18日

機電工程移交

一 機電專案移交內容 以下所有機電專案移交隨生產工程移交 區域劃分而定,特殊問題由機電科具體給出仲裁方案。1 機掘工作面 機掘工作面驗收移交主要內容為 供電裝置 包括高壓開關 移動變電站 饋電開關 及所有負荷開關 五小電氣 電纜等。掘進及運煤系統 包括掘進機 膠帶運輸機 刮板運輸機 皮帶保護 風機等...

機電工程小結 secret

規範機電工程資料管理 為提高機電工程資料管理水平,真正做到機電工程資料規範化 標準化,且真實 準確 及時和完整,按照國家規範 標準和重慶省的有關規定,結合公司已竣工專案和在建專案的實際情況,把機電工程資料在形成 收集 歸檔過程中的一些重點以及較普遍出現的問題加以提示和說明。一 機電施工資料的分類 機...

機電工程安裝方案

一 概況描述 1 本工程水電安裝施工主要包括照明 控制線纜及及室外給排水等施工內容。2 安裝工程執行的技術標準和規範 gb50300 2001 建築安裝工程質量檢驗評定統一標準 gb50303 2002 建築電氣工程質量驗收規範 gb50242 2002 建築給水排水及採暖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