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經銷商

2022-12-27 22:18:01 字數 671 閱讀 6940

各位經銷商、**商朋友們:

恰逢景芝酒業中秋訂貨會隆重召開之際,精英薈萃,優商雲集。能夠有這麼乙個機會,與汶上各區域的優秀**商代表共聚一堂,重溫友情,共商發展、進步大計,我感到由衷的興奮和開心。

景芝酒業成立的幾十年來,在各位經銷商和**商朋友的支援下,我們的營銷網路越來越大,市場氛圍越做越強,我們的產品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青睞和歡迎,也給各位**商帶來了豐厚的利潤。近幾年,景芝酒業在各位朋友的大力支援和幫助下,在短暫的時間裡發展成為年銷售額達30億元的魯酒領軍企業,成功達成了我們企業「省內為王,全國布局」的階段性戰略目標。

當然,成績越大,責任越大。信譽是社會進步、市場繁榮的基石,景芝酒業發展的動力。景芝酒業全體員工著「以人為本、以信取利、守法經營、服務客戶、回報社會」的經營理念,一切以市場為中心,一切為消費者著想。

我們從公司領導到基層員工,已經形成了乙個共同的目標:把景芝酒業的發展做為每個人的乙份事業去經營,我們相信只要攜手努力,本著「和諧共濟」的精神,在未來的發展道路上,我們有信心,也完全有能力把景芝酒業做大做強。景酒人將持之以恆的以高效率、高要求管理企業,努力提高服務質量,讓每一位經銷商、每一位**商,都能真切地感受到細緻周到的服務,讓我們大家更開心、更輕鬆、更有目標和潛力的共同合作和發展!

最後,我代表景芝酒業,祝本次訂貨會圓滿召開,祝各位嘉賓、各位朋友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大家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謝謝大家!

經銷商感言

各位同行朋友及上海綠源各位領導 大家下午好!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肖建華,在全南經營華泰 歐亞邦等品牌。以前做燈,選擇品牌也不知道選什麼牌子的好,在接觸一些照明品牌在第一次配貨就感受到一點都不負責任,把質保過期 樣品啊都發給我。只考慮他們賺錢而不考慮我們經銷商賺不賺錢,所以一開始做燈具是相當吃力,因為...

經銷商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仁 大家上午好 很榮幸能夠作為經銷商代表在這裡發言,首先感謝lyc軸承對濰坊洛軸經貿 長期的關心和支援,同時也感謝各位同仁的鼎力協助。從1994年與洛陽軸承建立合作關係開始,到今天已經經歷了20年的風風雨雨。20年間,有苦有甜,有辛酸有快樂,洛軸都與我們風雨同舟,共同走過。今天,洛...

經銷商管理

1 清算費用,賬目明晰。管理經銷商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有自己能夠記錄賬目的習慣。每乙個 活動拉了多少配額,賣了多少貨,每乙個陳列活動花了多少錢,每乙個月公司投入的費用有多少,佔銷量的費比有多少,哪些費用在途,哪些費用已經倒賬,哪些費用經銷商藏著捏著省下來當利潤了。所有的費用明細能夠有一張表算得乾乾淨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