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銷商致辭

2021-12-31 00:47:01 字數 657 閱讀 2251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仁:

大家上午好!

很榮幸能夠作為經銷商代表在這裡發言,首先感謝lyc軸承對濰坊洛軸經貿****長期的關心和支援,同時也感謝各位同仁的鼎力協助。

從2023年與洛陽軸承建立合作關係開始,到今天已經經歷了20年的風風雨雨。20年間,有苦有甜,有辛酸有快樂,洛軸都與我們風雨同舟,共同走過。今天,洛陽lyc軸承已成為中國軸承行業的領軍力量,而我們也搭乘洛軸的順風車,成長為山東地區最大的lyc經銷商。

緊密攜手lyc軸承,是我們長期堅持的發展戰略。2023年,我們為開拓lyc市場薄弱地區,投資設立了煙台分公司,經過六年多的拓展,帶動了當地一批經銷商**lyc軸承,擴大了在煙台地區的市場份額,有力提公升了lyc軸承的品牌影響力。近年來,面臨國民經濟下滑、軸承行業競爭日益激烈的形勢,我們結合本地特點,著力發展中小農機配套企業,並初見成效,目前主機配套客戶已佔銷售額的50%以上。

下一步,我們將加大網路推廣力度,尋求新的利潤增長點,力爭2023年取得新的突破。

剛才聽了公司領導關於lyc軸承現狀的介紹和美好前景的展望,令我倍感振奮,正所謂「大河有水小河滿」,lyc軸承就是我們幹事創業的底氣,就是我們財富的**,讓我們乘著洛軸復興工程全面啟動的東風,為實現共同的「洛軸夢」貢獻出我們乙份力量!

最後,衷心預祝大會圓滿成功,並祝大家身體健康、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謝謝大家!

經銷商答謝會致辭

大會致辭稿 各位嘉賓 老闆大家晚上好!很有幸今天能站在這裡並代表達利園公司向大家問好。在這虎年即將過去,新年來臨之時,在各位老闆的大力支援和熱忱幫助下,達利園產品銷售已在我們湟源縣迎來乙個新的高潮。為感謝您們對達利園產品的支援,本店今日與廣大客戶在這裡歡聚一堂,共商來年大計。將要過去的一年是充滿挑戰...

英利奧經銷商大會致辭

英利奧2012年5月15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廣大的經銷商朋友 你們好!首先我代表英利奧對你們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向你們一直以來對英利奧的付出和支援致以最誠摯的謝意!對熊國寶老師 牛劍鋒老師及新聞界朋友的光臨表示感謝。英利奧近年來專注於pvc地板的研發 設計 生產與銷售,取得了跨越式的發...

經銷商感言

各位同行朋友及上海綠源各位領導 大家下午好!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肖建華,在全南經營華泰 歐亞邦等品牌。以前做燈,選擇品牌也不知道選什麼牌子的好,在接觸一些照明品牌在第一次配貨就感受到一點都不負責任,把質保過期 樣品啊都發給我。只考慮他們賺錢而不考慮我們經銷商賺不賺錢,所以一開始做燈具是相當吃力,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