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考場規則

2022-12-26 04:03:06 字數 611 閱讀 9014

一、考生進入考場,不許攜帶規定以外的物品,嚴禁攜帶通訊工具進入考場,考生所帶的包等應放在考場前面指定位置。

二、考生進入考場要對號入座,必須在規定的座位上參加考試。

三、開考15分鐘後,禁止遲到考生進入考場,開考120分鐘後考生可交試卷、答題紙和草稿紙後離場,考生離開考場時應迅速安靜有序不得在考場附近逗留和交談,不得再進場續考。

四、考生應在考試開始訊號發出後開始答題,當考試結束訊號發出後,考生停止答題,在考試過程中,考生不能離開考場,不能將試卷、答題紙、草稿紙等考試用紙帶出考場。

五、在考試過程中,不許考生旁窺、交頭接耳、互打暗號或手勢。

六、在考場或考點走廊內不許喧嘩,吸菸或者實施其他影響考場秩序的行為。

七、考生不得在答題紙上用不同顏色、不同種類的筆交替答題;不得在答題紙上自加附頁或貼紙答題;不得使用塗改液或膠帶紙。禁止在答題紙上做任何標記。

八、考生必須服從考試工作人員的管理,不許擾亂考點、考場秩序;拒絕妨礙考試工作人員履行管理職責;不許威脅、侮辱、誣陷考試工作人員或其他考生。

九、考生不遵守考場規則,有違紀、作弊行為和擾亂考場秩序行為的,按《國家教育考試違規處理辦法》(33號令)相應規定進行處理。對擾亂考場秩序的考生交由公安機關進行處理。

吉林省教育考試院

全國高等教育自學考試

絕密 考試結束前 藥理學 一 試題 課程 02903 請考生按規定用筆將所有試題的答案塗 寫在答題紙上。選擇題部分 注意事項 1.答題前,考生務必將自己的考試課程名稱 姓名 准考證號用黑色字跡的簽字筆或鋼筆填寫在答題紙規定的位置上。2.每小題選出答案後,用2b鉛筆把答題紙上對應題目的答案標號塗黑。如...

全國高等教育自學考試

一 單項選擇題 本大題共20小題,每小題1分,共20分 在每小題列出的四個備選項中只有乙個是符合題目要求的,請將其 填寫在題後的括號內。錯選 多選或未選均無分。1.根據網路接入方式分類,可將電子商務劃分為 a.企業與企業間的電子商務和企業與消費者間的電子商務 b.電子商務 語音電子商務和移動電子商務...

全國高等教育自學考試

中國自考人 門自考課程永久免費 完整 學習快快加入我們吧!生產與作業管理試題 課程 00145 第一部分選擇題 一 單項選擇題 在每小題的備選答案中選出乙個正確的答案,並將正確答案的號碼填在題幹的括號內。每小題1分,共30分 中工廠日曆是用於編制計畫的日曆,它與普通日曆的關係是 a.與普通日曆相同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