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母愛

2022-12-25 14:36:05 字數 746 閱讀 4966

湖北省沙洋縣曾集小學五(1)班陳梓豪

媽媽,我已感受到您對我深深的愛。您的愛就像一盞明燈,照亮我前進的道路;您的愛就像一把斬妖除魔的寶劍,為我斬斷重重困難。您就像一位園丁,一絲不苟地培育我快樂地成長,您又像一句座右銘,激勵著我勇敢前進。

媽媽,我永遠記得您對我的愛。

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去荊門沃爾瑪。看見乙個患自閉症的孩子拉著乙個女人的手,電梯上、貨架臺、收銀台他滿世界找她的媽媽,可他無論怎樣也找不到。 他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又像乙個小火車頭吃力地牽拉著載滿了焦慮與恐慌,還有那份傷心的大車廂。

——他不知道,他自己手裡拉著的那個女人正是他的媽媽呀!而他的媽媽毫不抱怨,就像自己真的丟了,心甘情願做一位善良友好、熱情無私的陌生人。變成龍蝦、鯉魚、烏龜等幫助「小蝌蚪」找媽媽,直到孩子再一次地認出自己。

因為她知道,「小蝌蚪」最後一定會找到媽媽。

看到這樣乙個場面,我唏噓不已,也悲傷無言。但這位偉大的母親臉上卻含著微微的笑容,眼睛裡的那種幸福將她的目光擦拭得清澈晶亮。顯然,她的生活非常難熬,但為何現在顯得那麼輕盈溫暖、亮麗清新?

因為她知道,即使自己孩子患上了自閉症,也沒有忘記自己對他深深的愛。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乙個母親對孩子的愛,是那麼無私,那麼偉大!我的媽媽也是如此。

我現在自豪地對您說,我已經長大了,不再需要您為我操心。我現在要努力學習,將來讓您享受榮華富貴,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我會用我最寶貴的生命陪您永遠地快樂下去!

——因為,我的生命,是您給的!

指導教師:湖北省沙洋縣曾集小學:李德法

啊,偉大的母愛

三年級一班張銘馨 啊!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深厚得無法比喻的!從我降生的那一瞬間,母愛便悄悄地悄悄地 跑 到了我身邊,只不過那時我沒有發現罷了。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一天一天地長大,慢慢也懂得了了解母愛。聽媽媽說,在我剛出生的一段時間裡,睡覺非常輕,只要有一點聲響我馬上就會醒,再睡著就非常...

我感受到母愛的偉大

世界上最美的聲音莫過於母親的呼喚。每當想起這句話我都心情澎湃。是啊。母愛猶如大海,給我最原始的愛。我想說 又說不出口。就讓我這篇文章來代替我對你的愛。記得我剛上六年級的時候嗎?那時候,我總是喜歡依偎在你的懷裡。想要這樣一輩子。一輩子 一輩子。可是乙個人總是要長大,原諒我有時候的叛逆,原諒我對你的不禮...

關於母愛的作文 母愛無邊

書山有路勤為徑 學海無涯苦作舟 關於母愛的作文 母愛無邊 600 字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小時候媽媽就讓我牢記這首詩 遊子吟 他其實就是想讓我知道一件重要的事母愛是偉大的。一次媽媽給我做我最愛吃的炸薯條,我被那誘人的香味吸引來,看著媽媽做飯,我高興得跳起來,但就在這一瞬間,媽媽緊張的低了一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