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母愛的作文 母愛無邊

2022-11-22 18:15:05 字數 766 閱讀 1838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關於母愛的作文:母愛無邊_600 字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小時候媽媽就讓我牢記這首詩《遊子吟》,他其實就是想讓我知道一件重要的事母愛是偉大的。

一次媽媽給我做我最愛吃的炸薯條,我被那誘人的香味吸引來,看著媽媽做飯,我高興得跳起來,但就在這一瞬間,媽媽緊張的低了一下頭,,我湊過去一看,發現媽媽的手被油燙了乙個包,我很心疼,便不斷的說:「沒事吧,沒事吧。」可媽媽卻很平常,他微笑著說:

「沒事。」

然後走到水池邊,開啟水龍頭,沖一沖就又去做飯了,我看到那個包破了,流了很多血,我很心疼媽媽,彷彿我的手上也被燙了乙個又大又紅的包。我心想:真不知道媽媽被燙了那么大的包怎么還那么堅強。

我的媽媽不但那么堅強,還十分的關愛我,我的媽媽實在是太好了。  那時,我生了病,是嚴重感冒,我穿著棉衣,蓋著被,躺在床上,還放了乙個暖腰寶在身上,可是我還是像在南極的水裡一樣冷,媽媽在廚房給我做薑湯,我面黃肌瘦,彷彿要死了一樣,還噁心想吐。這時,我看到媽媽還給我做了一碗粥,粥裡放了媽媽珍藏已久的蓮子,媽媽拿湯專注下一代成長,為了孩子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和粥走過來,我看到媽媽焦急的樣子,我更加難受了,只見媽媽用勺子盛了一些湯,耐心地喂我,媽媽還輕聲地安慰我,在媽媽的精心照顧下,寒冷馬上減輕了一大半,媽媽陪著我,我漸漸睡著了,我在夢中想著媽媽經常教我的詩《遊子吟》。

這就是母愛,偉大的母愛,《遊子吟》這首詩我會牢記在心裡,我堅信媽媽的愛比世界上所有其他的媽媽的愛加起來還要多上無數倍,這就是照顧、保護我的天使媽媽。

專注下一代成長,為了孩子

關於母愛的作文

天沒有母愛高,海沒有母愛深,水沒有母愛清澈,地沒有母愛包容的精神,甚至可以說,母愛比世上萬物都美麗,和愛可親。記得那是手足口病延發起,幾乎是天天都有人發燒。這天晚上,我帶著疲倦入睡了。半夜,我突然醒了,覺得自己頭很熱,心臟已在急速地跳動。我連忙轉過身 媽!媽!我頭痛!媽媽被我給叫醒了,眼睛還睜不開似...

關於母愛的作文

母愛曲週縣安寨鎮蘆應小學張世嬌輔導教師宋江濤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每當讀到孟郊的詩句,就會想到母親對我的關愛。母親是千千萬萬個普通婦女中的一員。但她那雙充滿慈愛的眼睛,和那雙粗糙的手,卻給了我數不清的溫暖與關懷。偎依在母親懷中已十二個春秋,回憶著這十二年中母親對我的不求回報的付出,我感動了。是啊...

關於母愛作文

僅供個人參考 forpersonaluseonlyinstudyandresearch notforcommercial use關於母愛作文 關於母愛作文 一 日曆一頁一頁撕下,時間像川流不息的河水。霎時,我從乙個不懂事的嬰兒變成了一位三年級的少先隊員,真是來之不易啊!雖然這九年裡,我捱過打,遭過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