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母愛的名言

2021-03-03 23:27:50 字數 1595 閱讀 1538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高爾基)

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 (羅曼·羅蘭)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但丁)

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甜?(雨果)

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紀伯倫)

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公尺爾)

成功的時候,誰都是朋友。但只有母親———她是失敗時的伴侶。(鄭振鐸)

母愛是多麼強烈、自私、狂熱地佔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鄧肯)

全世界的母親多麼的相像!他們的心始終一樣。每乙個母親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惠特曼)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高爾基)

人生最美的東西之一就是母愛,這是無私的愛,道德與之相形見拙。(日本)

媽媽你在哪兒,哪兒就是最快樂的地方(英國)

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親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印度)

記憶中的母親啊!最心愛的戀人啊,您是我所有的歡樂,所有的情誼。(法國)

母愛是多麼強烈、自私、狂熱地佔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鄧肯)

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親就是上帝。(英國)

母愛是人類情緒中最美麗的,因為這種情緒沒有利祿之心摻雜其間(法國)

女人固然是脆弱的,母親卻是堅強的(法國)

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英國)節約時間,也就是使乙個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而也就等於延長了人的壽命。

——魯迅

我以為世間最可貴的就是「今」,最易喪失得也是「今」。因為它最容易喪失,所以更覺得它寶貴。

——李大釗

必須記住我們學習的時間是有限的。時間有限,不只是由於人生短促,更由於人事紛繁。我們應該力求把我們所有的時間用去做最有益的事情。

——斯賓塞

乙個人越知道時間的價值,越倍覺失時的痛苦呀!

——但丁

◇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孔子)

◇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莊子)

◇天可補,海可填,南山可移。日月既往,不可復追。(曾國藩)

◇你熱愛生命嗎?那麼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構成生命的材料。(富蘭克林)

◇荒廢時間等於荒廢生命。(川端康成)

◇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拋棄他。(莎士比亞)

◇時間就是生命,時間就是速度,時間就是力量。(郭沫若)

◇時間就像海綿裡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魯迅)

◇時間是由分秒積成的,善於利用零星時間的人,才會做出更大的成績來。(華羅庚)

◇在所有的批評家中,最偉大、最正確、最天才的是時間。(別林斯基)

◇要找出時間來考慮一下,一天中做了什麼,是正號還是負號。(季公尺特洛夫)

◇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易被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高爾基)

◇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陶淵明)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世人若被明日累,春去秋來老將至。朝看水東流,暮看日西墜。百年明日能幾何,請君聽我明日歌。(文嘉《明日歌》)

◇今日復今日,今日何其少!今日又不為,此事何時了!人生百年幾今日,今日不為真可惜!若言姑待明朝至,明朝又有明朝事。為君聊賦今日詩,努力請從今日始。(文嘉《今日詩》)

關於母愛的名言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高爾基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但丁 讚美教師的名言 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加里寧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李商隱 表示奉獻精神的名言 奉獻乃是生活的真正意義。阿德勒 多做些好事情,不圖報酬,還是可以使我們短短的生命很體面和有價值,這本...

關於母愛的名言

1.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高爾基 2.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親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印度 3.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公尺爾 4.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羅曼羅蘭 5.世界上無論什麼名譽,什麼地位,什麼幸福,什麼尊榮,都比不上待在母親身邊,即使她乙個字也不識,即使整天吃...

關於母愛的名言

1.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公尺爾 2.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羅曼羅蘭 3.世界上無論什麼名譽,什麼地位,什麼幸福,什麼尊榮,都比不上待在母親身邊,即使她乙個字也不識,即使整天吃 紅的 注 指高粱餅子 季羨林 4.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但丁 5.我很幸運有愛我的母親 貝多芬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