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受到母愛的偉大

2022-04-28 17:18:03 字數 633 閱讀 7777

世界上最美的聲音莫過於母親的呼喚。每當想起這句話我都心情澎湃。是啊。

母愛猶如大海,給我最原始的愛。我想說—又說不出口。就讓我這篇文章來代替我對你的愛。

記得我剛上六年級的時候嗎?那時候,我總是喜歡依偎在你的懷裡。想要這樣一輩子。

一輩子、一輩子。可是乙個人總是要長大,原諒我有時候的叛逆,原諒我對你的不禮貌,原諒我沒有取得乙個優異的成績給您。在我這樣的淘氣中,您還是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和照顧。

是什麼讓您有這樣的勇氣?是母愛嗎?我想是的。

記得您曾經告訴過我「照顧你關愛你,那是我的義務,每乙個母親都會這樣做的。」我說「該怎樣報答你呢?您說「只要你好好學習,就是對我最大的動力。

」一句平凡的話語,意義卻深重。這時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只知道要好好學習,只有這樣您才能欣慰。

我不想讓您受到傷害。所以……

記得你問我想要考什麼樣的大學?我說我想要考家裡蹲大學。您罵了我,原因是您說我沒出息。

我之所以這樣開玩笑的說,是因為我不想離開您,我愛您。您卻說「如果不離開我,你永遠不會長大,永遠不會成熟,永遠像個孩子一樣。可是我想說的是我永遠愛你,永遠在你身邊保護你、安慰你、的那個小寶貝。

當你受到委屈或者是孤單了,永遠我是你最好的聽眾。我們要一起加油,我會達到你的願望。相信我,我行。

初家中學初三:王晶

我深深感受到了父愛的偉大

母愛如海,你愛如山。在家裡,我們是爺爺奶奶的命根子,是爸爸媽媽的掌上明珠,我們過著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但是父母的溺愛,成了孩子犯錯誤的藉口。但是,在我的家裡,根本就不是這樣,也許是因為爸爸媽媽吧!關心弟弟和我,母親讓我和弟弟在家看電視,做作業,外面冷。弟弟十分喜歡這樣的生活待遇,而我,卻不同了...

我所感受到的麗江生活

到麗江,我最喜歡的除了濃濃的納西文化和小橋流水之外,恐怕就是麗江古城的巷道了。不管 的的巷道總是讓人覺得有著 曲徑通幽處 的神秘和未知的驚喜。而像麗江這樣的古城,巷道裡往往藏著麗江的生活。踏入麗江古城的那一刻,心中不禁一陣竊喜,慶幸自己來得正是時候。因為遊客並不多,還算清靜。我是來看古城的,不是來參...

我感受到了登山的樂趣

山由三個簡單的筆畫組成,有地面由土石構成的高起部分的意思,它是乙個普通不過的字眼,如吃飯睡覺一樣平常。起先,我也認為如此,直到看見了真正的大山,才扭轉了我的看法,深刻領悟到山的含義。它神秘而美麗,深沉卻不失頑皮,似乙個大千世界中充滿靈性的龐然大物,因為山,我愛上了登山,愛上了登山帶來的樂趣。國慶長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