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縣華龍市場門市部租賃合同

2022-12-24 00:24:04 字數 1191 閱讀 7066

租賃合同書

出租方以下簡稱甲方)

承租方以下簡稱乙方)

甲、乙雙方就華龍市場門市部租賃一事,經雙方友好協商,達成如下一致意見。

1、租賃物件:乙方租賃華龍市場門市部號,面積為平方公尺。

2、租賃期限: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

3、租賃標準:租金總額為元整。

4、付款方式:租金總額由乙方一次性向甲方付清。

5、租賃期內的其它事項:

1、乙方根據需要,對門市部進行改造,但不得改變和破壞房屋主體結構,改造費用由乙方自行承擔。

2、乙方必須守法經營,照章交納各種經營稅費(包括房屋租賃費和市場規費)。

3、乙方在經營中應防火、防盜,攤位內不能放易燃、易爆物品,否則發生一切安全事故由乙方負全部責任。

4、租賃期滿後,如乙方需要繼續租賃,同等條件下,乙方享有優先權,但必須提前三個月與甲方簽訂合同。

5、乙方承租期間應積極主動參加市場的各種活動,服從市場管理。

6、在合同期間,如乙方需將門市部轉讓他人,應提前找甲方協商,否則視乙方違約,甲方有權收回門市部。

7、本合同未盡事宜,經甲、乙雙方共同協商達成協議後方可生效。

8、本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簽字生效。

甲方乙方:

年月日年月日

思南縣華龍市場財產入股協議書

受股人以下簡稱甲方)

入股人以下簡稱乙方)

現甲方華龍市場有45個攤位面向社會招商,乙方來我處投資合理開發,現經雙方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1、入股須知,華龍市場分三大股5小股,每小股每年金額陸萬元整;二大股份分為15小股,每小股每年金額捌仟元整;三大股分25小股,每股每年金額伍仟元整。

2、入股物件: 大股,攤位號,使用面積

3、入股期限:自年月日至年月日。

4、金額標準: 年入股金元。

5、付款方式:股金由乙方一次性向甲方付清。

6、乙方在入股期間應遵紀守法,照章交納各種稅費。

7、乙方在經營中應注意防火、防盜,攤位內不能堆放易燃、易爆物資,否則發生一切安全事故由乙方負全部責任。

8、入股期滿後,如乙方繼續入股,必須提前三個月找甲方協商,並辦理下年入股手續。

9、本合同未盡事宜,經甲、乙雙方共同協商達成協議後方可生效。

本合同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乙份,簽字生效。

甲方:華龍市場乙方:

法人代表身份證號碼:

聯絡**聯絡**:年月日

思南縣板橋幼兒園辦園簡介

一 辦園概況 板橋幼兒園位於板橋鄉集鎮中心,建於2004年5月。規劃開設9個教學班,現總投資約650萬元,占地面積3150 建築面積2890 2006年經市 縣專家評估為省級二類幼兒園。現開設學前 大 中 小共7個教學班,2012年9月在園幼兒達277人,教職工22人,園內實行封閉式教學管理。歷經8...

思南縣中小學圖書室制度

閱覽室管理制度 為規範學生閱覽室的管理,提高書刊的使用壽命,特制定如下制度。一 閱覽室的報刊 圖書一律不外借。二 不得在報刊 圖書上亂塗亂畫,損壞報刊者,照價賠償。三 閱覽時保持安靜。四 注意保持室內衛生,不得在閱覽室內吃東西,亂扔廢紙。五 聽從管理人員的安排。六 閱覽後,報刊必須放回原處,並擺放整...

思南縣合朋溪小學整體搬遷工作方案

以全面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堅持以人為本,以方便學生求知求學和提高教育質量為出發點,為了適應教育改革發展的形勢,按照縣委縣 的指示精神,合理調整學校布局,整合教育資源,發揮規模效應,提高辦學水平,縮小城鄉規模差別,促進學校均衡發展,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經學區討論研究,結合我鎮實際,特制定本方案。一 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