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中斷 應急計畫

2022-12-23 00:33:02 字數 1400 閱讀 1743

檔名稱document name:

應急計畫

檔案編號document number

版本rev

頁碼page1.0

生效日期effective

2016-3-1

1of3

修訂記錄change history

版本rev1.0

新檔案發行new release

修訂內容description

2016-3-1

日期date

審核編寫prepared by

(documentmanager)approved by日期date

批准approved by

日期date

日期date

檔名稱document name:

應急計畫

檔案編號document number

版本rev1.0頁碼page2of3

1.目的:

在緊急情況(如停電、停水、人員短缺、**中斷、關鍵裝置故障等)下的應急計畫措施。2.適用範圍:

適用於公司各相關部門。3.職責:

3.1管理者代表負責公司一切人員和物質的調配。3.2管理部是應急計畫的歸口管理部門。

3.3各部門按所屬部門的編制,聽從部門負責人的統一指揮。4.定義:無.

5.應急計畫的一般程式:5.1停電應急計畫:

5.1.1及時檢查原因並排除故障,確保生產正常用電。

5.1.2在24小時內不能排除,但產品交付又非常緊急的情況下,應在半個工作日內及時與顧客溝通,並滿足

客戶的最低需求。5.1.3及時起用備用電源.

5.2關鍵裝置故障應急計畫:

5.2.1及時檢查原因並排除故障,確保生產正常。

5.2.2在24小時內不能排除,但產品交付又非常緊急的情況下,應在半個工作日內及時與顧客溝通。5.2.3做好裝置的日常維護保養工作和常用備件庫存管理工作。

5.3停水應急計畫:

5.3.1及時檢查原因並排除故障,確保生產正常用水。5.3.2增加人力緊急外部呼叫。

5.4人員短缺應急計畫:

5.4.1半個工作日內,可臨時呼叫管理人員到相應崗位。5.4.2加強人員一專多能的培訓,做好人力的儲備工作。5.4.3靈活調動。

檔名稱document name:

應急計畫

檔案編號document number

版本rev1.0頁碼page3of3

5.4.4搞好人員招聘和後勤保障工作。

5.5**中斷應急計畫:5.5.1尋找多家**商。

5.5.2改變運輸放式,減少運輸時間。5.5.3與顧客協商。

5.5.4做好安全庫存,建立庫存報警系統。

5.6其它不可抗力的自然災害,除盡可能採取措施減少損失外,還應立即通知客戶,並與客戶協商。6.相關檔案:無.

7.質量記錄:無.

生產排程通訊中斷應急預案

雲南大唐國際電力 批准 審核 編寫 張跟龍 二 七年十一月 目錄1 總則 2 概況 3 應急預案內容 3.1 應急指揮機構及其職責 3.2 危急事件的預防 3.3 應急預案的啟動 3.4 危急事件的應對 3.5 生產 生活維持或恢復方案 1 總則 1.1為及時 有效而迅速地處理水電廠生產排程通訊中斷...

生產排程通訊中斷應急預案

寧蒗風力發電 企業標準 2012 05 031 生產排程通訊中斷應急預案 201 發布201 0 實施 寧蒗風力發電 發布 1 總則 1.1為及時 有效而迅速地處理風場生產排程通訊中斷事故,避免或降低因風場生產排程通訊中斷造成網 場裝置失控,對電網所造成的重大經濟損失和政治影響,避免和減輕因風場生產...

生產排程通訊中斷應急預案 已定稿

編號 qs yyhx.c.025 2012 生產排程通訊中斷應急 預案編制 訾偉 審核 王述軍 批准 周竹林 山東銀鷹化纖 熱電分公司 2012年9月 目錄1 總則 2 概況 3 應急預案內容 3.1 應急指揮機構及其職責 3.2 危急事件的預防 3.3 應急預案的啟動 3.4 危急事件的應對 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