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後作業 排列

2022-12-19 22:00:04 字數 749 閱讀 2675

1.四支足球隊爭奪冠、亞軍,不同的結果有

種 10種 12種16種

2.訊號兵用3種不同顏色的旗子各一面,每次打出3面,最多能打出不同的訊號有

3種 6種1種27種

3.5人站成一排照相,甲不站在排頭的排法有

24種 72種 96種120種

4.給出下列問題:

①有10個車站,共需要準備多少種車票有10個車站,共有多少中不同的票價?

③平面內有10個點,共可作出多少條不同的有向線段?

④有10個同學,假期約定每兩人通**一次,共需通話多少次?

⑤從10個同學中選出2名分別參加數學和物理競賽,有多少中選派方法?

以上問題中,屬於排列問題的是填寫問題的編號)

5.若,,則以為座標的點共有個.

6.從參加桌球團體比賽的5名運動員中選3名進行比賽,並排定出場順序,有種不同的方法.

7.從4種蔬菜品種中選3種,分別種植在不同土質的3塊土地上進行試驗,有種不同的種植方法.

8.計算:(1) (2)

9.某訊號兵用紅、黃、藍3面旗從上到下掛在豎直的旗桿上表示訊號,每次可以任意掛1面、2面或3面,並且不同的順序表示不同的訊號,一共可以表示多少種不同的訊號?

10.將位司機、位售票員分配到四輛不同班次的公共汽車上,每一輛汽車分別有一位司機和一位售票員,共有多少種不同的分配方案?

11.從0到9這10個數字,可以組成多少個沒有重複數字的三位數?

句子課後作業

句子課後作業 共兩卷 學科 語文教師 駱潔珩 a卷 分值 60分 一 按要求改寫句子。8分 1.人們由於濫用資源,破壞了生態平衡。改為 把 字句 2.天空下起了雨。擴句 3.藍藍的天空中掛著一輪金黃的圓月。縮句4.狐狸發現了一窩剛出殼的雛鵪鶉。改為 被 字句 二 選擇關聯詞填空。8分 一會兒 一會兒...

比例課後作業

1填一填。1 火車4小時行240千公尺,火車行駛的路程和時間的比是化成最簡整數比是比值是 2 請你根據3 8 4 6寫出乙個比例 3 如果5a 9b,那麼5 9。4 如果 那麼m n 2把下面左 右兩邊相等的比用線連起來。0 8 3.2 10 4 2 5 44.5 18 12.7 1.5 0 9 0...

材料力學課後作業

1 試作圖示各桿的軸力圖。2 求圖示各桿和橫截面上的軸力,並作軸力圖。答案 3 求圖示階梯狀直杆橫截面 和上的軸力,並作軸力圖。如橫截面面積,求各橫截面上的應力。答案 4 圖示一混合屋架結構的計算簡圖。屋架的上弦用鋼筋混凝土製成。下面的拉桿和中間豎向撐桿用角鋼構成,其截面均為兩個的等邊角鋼。已知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