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保健改善體質的神奇方法

2022-12-16 23:39:05 字數 1638 閱讀 3781

喝生活水(檸檬十苦糖蜜十大麥苗粉/小麥草汁更佳),500cc~1500cc在3~5分鐘內喝完,逐日增加不能勉強,以自己體質為準,所飲之水以無汙染,甘甜的山泉水為最佳,適合生飲的自來水亦可。一口氣喝下大量的水,經腸壁遍及全身要15分鐘,如此可將體內的老舊廢物排出,尤其水溶性的毒素

4:30起床

也一併排出,同時清潔腸壁的絨毛,這些水在大約一小時後會分3次經由排尿排出,不過這是剛開始,以後又恢復一般狀態,到第2~3天早上大量的黑便會呈下痢排出,這是長久以來積存的宿便,並不是病態,到第4天就會出現快便現象,即使喝再多的水也不會再出現下痢。如良質生水不易取得時,可以溫開水300cc~500cc加入一小茶匙的大麥苗粉拌勻後,喝下亦有排毒效果。

到空氣新鮮處,作深呼吸,速度要慢,每日最少百

5:00運動

次,後作適合自己的運動,能學練氣功更好,要定量且逐日增加,能流大量的汗水,則可清除毛細孔,以達全身鬆軟。

6:30排便

清除昨晚殘留物後,並清洗全身,以促進**能正常呼吸。

大麥苗粉(小麥草汁更佳)30cc~150cc,慢性病及癌症患者,每日不能缺少,它被稱為綠色血液,且有**各種疾病的效果,其所含蛋白質與人體結構相同,每日食用將可保健康。

7:00早餐a

7:20早餐b水果,採用單一水果,時令水果為宜。

c:生菜沙拉、地瓜葉、豬母乳(紅、白均可)、苜宿芽(此項最適合糖尿病患)。

d:年紀大者,咀嚼不良可將b十c合打果汁,稱為精力湯食用。

大麥苗粉(小麥草汁更佳):病患務必要,正常人可以捐蘿蔔汁代替亦佳。

7:30早餐c

d10:10午餐

水果:單一水果,時令水果為宜。10:30午餐

生菜沙拉、苜宿芽,病患不可缺少且要增加各類芽

11:00午餐

菜,如蠶豆苗、豌豆苗,正常人不易取得各類芽菜時,各種時令蔬菜、無農藥及化學肥料栽種者均宜。

12:00午餐五穀公尺十地瓜十生薑3片,煮成香噴的飯,在飯上

加海炎芽、小麥胚芽、大豆卵磷魯、啤酒酵母粉,可吃8~9分飽,七天中可增加1~2次;黃豆/紅豆(夏天加綠豆;冬天加黑豆),量為五穀公尺之三分之一,煮前要浸泡水至起泡沫,約2~4小時以上,冬天更久。

16:00晚餐

大麥苗粉(小麥草汁更佳):病患不能怕麻煩,為了痊癒,不能輕易捨棄與偷懶。

水果:仍以單一時令水果為宜。16:30晚餐

17:00晚餐

生菜沙拉、苜帕芽及紅色地瓜葉,其他沒汙染的蔬菜均可食用。

者法與中午相同,食用量僅為午餐的一半量即可。18:00晚餐

請將室內燈光全部熄掉。21:00就寢注意事項:

1.任何品種豆類要經分別浸泡至起泡沫,能長出小芽者最

佳,未起泡沫及長芽者不宜下鍋。

2.生機飲食務必循序漸進且講究安全與衛生。

本項方法具有神奇效果,正常人7天可減少體重3~5公斤,且全身舒暢,每個月執行一次或2~3個月執行一

次,可將身上的毒素排出,就可確保健康,過度肥胖者如能恆心執行3個月,就可減少體重15公斤以上,慢性病患及癌症病人,務必長期切實執行不得苟且。執行3個月以後,每月執行一周的晚飯不品,每3個月一周的中、晚飯不吃更佳(稚須專指導)。且以歡喜心,來享用每日的美食,直到身體**時,你也不想再改蠻了,因為本項生活飲食可帶你進入修行之路,各項雜念日益減少,各種壓力會消失掉,您會感覺回到兒童時代的舒坦與自然,凡有酒癮、菸癮、毒癮者努力執行它,將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濕熱體質的養生保健方法

概述濕熱內蘊,以麵垢油光 口苦 苔黃膩等濕熱為主要特徵的體質狀態。形體偏胖或蒼瘦,性情多急躁易怒,易患瘡癤 肝炎等症,對溼環境或氣溫高,尤其夏末秋初 濕熱交蒸氣候較難適應。常見表現 平素面垢油光,容易口苦口幹,身重困倦,易生痤瘡,心煩懈怠,眼目紅赤,大便燥結或黏滯,小便短赤等。舌質偏紅,苔黃膩,脈滑...

春季體質養生保健五種方法

經過了寒冬的蜇伏,春風初降,春日融合,萬物開始髮萌,逐漸欣欣向榮,正是疏活筋骨的好季節。1.調養精神 春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精神條理應做到疏洩條達。心胸來闊,情緒樂觀,戒鬱怒以養性,假日去踏青看柳,陶冶性情,會使氣血調暢,精神旺盛。鍛鍊身體 春天多鍛鍊,會增強免疫力與抗病能力,一年之中少患流感等種...

保健養生 夏季頭髮防曬保濕的方法

一 枯黃型髮絲 髮質特色 皮脂分泌少,髮絲通常都沒有足夠的油脂層來保護,光彩黯淡乾枯,很輕易受到紫外線的威脅。髮絲護理 選用滋養效果較佳的洗髮露,用鬃毛梳均勻刷頭皮刺激油脂分泌,留意頭皮保養。夏季處方 出門時要多使用防曬護髮素 髮膜 免洗潤發露,以增加髮絲表面的保護膜 洗髮後,忌用熱風吹乾,盡量讓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