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人事部經理 職位說明書

2022-12-14 06:03:05 字數 1388 閱讀 7526

職位名稱職系薪金標準職位概要

行政人事部經理

管理類¥1985-3300元

職位**職等職級填寫日期

ehr-001m3-m12023年6月5日

所屬部門直屬上級核准人

行政人事部總經理

負責行政管理體系、企業文化、薪酬體系、績效考核體系建設等,在總經理的領導下,負責組織、協調、安排公司行政人事部的各項工作。

董事長與公司內部工作關係:1.招商部;2.市場部;

與公司外部工作關係:

總經理1.公安機構;2.社保、勞保機構;

行政人事部經理

3.建設主管等單

位;4.文化用品經銷

行政人事部主管

商;工作關係

3.銷售內勤部;4.財務部;5.生產部;6.質管部;7.物料部;8.企劃部;

職業發展路徑主要工作職能:

1.建立健全企業行政管理制度體系,人事管理制度體系,完善薪酬、績效考核體系,並不斷修改

優化。2.組織、督促各部門制定企業各領域的業務流程、規章制度,對行政管理制度的執**況、員工

行為規範等進行檢查、考核。

3.根據公司中長期發展戰略規劃,組織制定人力資源規劃;根據公司年度經營工作計畫,組織制

訂行政人事部年度工作計畫。

4.負責公司會議的組織、安排實施,協助其他部門組織業務會議和活動。5.負責公司創新與合理化建議的管理工作。6.審核行政人事類各項檔案、方案、申請、費用。

7.負責公司定崗、定員、定編工作;並組織編制部門職責及崗位說明書。

行政人事部經理→總經理→董事長

8.負責組織實施人力資源補充、配置及後備人才培養與推薦工作。9.負責員工培訓、職業生涯規劃工作。

10.負責公司績效管理工作,搭建、完善績效管理體系,組織每月、年度績效考核及評估工作。11.負責員工的晉級、調薪的考核與平衡。

12.員工勞動關係的管理,建立員工溝通體系並推動實施,及時了解員工動態,隨時發現問題隨時

解決;13.負責公司企業文化建設工作。14.負責公司計畫管理與監督工作。

15.負責建立公司檔案管理體系,對公司檔案資料的完整性、規範性負責。任職資格:

(1)教育背景

行政人事或相關專業大專以上學歷。

(2)培訓經歷

新人入職、管理技能開發、崗位工作職能、產品知識等方面的培訓。

(3)經驗

5年以上行政人事管理工作經驗。

(4)技能技巧

熟悉人力資源開發、規劃、招聘、培訓、績效、薪資及員工關係發展體系;有較強的組織領導能力;熟練操作辦公軟體。

(5)態度

自覺嚴謹、公正律己、敬業、豁達自信;

高度的工作熱情,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較強的觀察力和應變能力。

工作條件:

工作場所:環境狀況:

危險性:基本無危險,無職業病危險。

行政部經理職位說明書

行政部經理崗位職責 1 接受總經理的督導,直接向總經理負責,認真貫徹公司各項規章制度和公司的工作任務,全面負責行政責行政事務的管理工作。2 根據公司規章制度各設施專案具體情況,提出制定行政章程,管理制度 獎罰制度 考核制度和各部門管理人員工作職責標準。並監督實施,保證各分部門工作正常高效運作。3 嚴...

人事部經理崗位說明書

一 基本情況 崗位名稱 人事部經理所在單位 人事部崗位編號 rsb 01 崗位定員 1直接上級 總經理編制日期 2013年5月 二 崗位職責 一 概述 建立完善公司人力資源管理體系,最大限度地開發人力資源潛能,實現公司人力資源良性迴圈,為公司經營發展提供充足且合格的人員保障。二 工作職責及工作內容 ...

人事部經理崗位說明書

一 行政方面 1 公司人力資源管理和行政管理等方面的各項規章制度的建立 完善 監督實施 2 負責公司人事 行政 各部門重要檔案的歸檔 管理 3 負責制定公司辦公用品 勞保用品 固定資產 低值易耗品的採購 保管及發放流程 4 組織召開公司重大活動 會議,整理會議紀要,傳達會議精神 5 負責控制公司的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