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選拔副縣級領導幹部面試真題

2022-12-14 00:09:05 字數 589 閱讀 8146

無領導小組討論面試真題:

乙個農業縣,全縣財政收入4.8億元,城鎮居民可支配收入15000元,農村人均純收入5200元,位於全省中等偏止水平。該縣**辦經過調研及徵求群眾意見,列舉了12件群眾最關注、最關心的事情,現在召開縣長辦公會,通過會議從12件中確定向市民公布的5項實事。

12件群眾最關注、最關心的事情大意如下:

1、免費培訓農民工10000人

2、新建城市廣場

3、原有城市垃圾場已飽和,急需新建城市垃圾場4、每個鄉鎮新建或改造農村福利院

5、搞高農村合作醫療和城鎮醫保覆蓋面

6、改善農村教育條件,提高辦學條件

7、加大平安建設,提高警備裝備水平

8、實施病險水庫加固,改善農業灌溉。

9、新建一座農產品物流中心

10、農村安全飲水

11、**辦公樓改造

12、暫無

結構化面試真題:

1、結合實際談談如何落實以人為本的思想,實現好群眾最直接、最根本的利益。

2、市裡指派你負責某項工作,個別單位不是很配合你工作甚至背後設定障礙,你將如何處理?

3、結合實際談一談如何提高市直機關的執行力,落實市委、市**的決策。

歷年領導幹部公選面試真題

2010年5月9日宜昌公選副科級領導幹部面試真題 1 演講題 你做為乙個公務員,你會怎麼做?4分鐘 2 突發事件 一不法分子進入某小學 做為教育部門負責安全的副局長,你該如何處理?3分鐘 3 如今就業形勢非常嚴峻,各大高校還在不停擴招,你如何讓看待這一現象?3分鐘 2010年5月8日宜昌公選副科級領...

公選真題 廣東珠海面向全國公開選拔領導幹部考試筆試

2010年1月16日廣東珠海面向全國公開選拔領導幹部考試筆試題 時間 上午9點至11點30分 公共課和專業課合捲 一 2009年 正式批准 橫琴總體發展規劃 吹響了開發橫琴這片 地的號角。橫琴新區肩負著建設成為帶動珠三角 服務港澳 率先發展的粵港澳緊密合作示範區的光榮使命,乙個連通港澳 區域共建的 ...

針對2023年公選領導幹部面試備考

了解具體情況之後,我會認真的分析下級反對這項工作的原因。我想可能存在這樣幾方面的原因 第一,我的部署決策存在問題 第二,我和下級溝通不夠,以至於下級對此項決策不夠理解 第三,下級在執行這一決策過程中有一些實際困難。如果是我的部署決策存在問題,我會進一步調查研究,實施跟蹤決策,修訂原決策方案 如果是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