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馬的清晨

2022-12-12 03:39:02 字數 453 閱讀 4913

四面環山,卻可以望的很遠;雲朵很高,卻漂浮在半山之間;鳥聲清脆,卻無法判斷在哪個山谷之間;這便是汶馬高速專案部員工每天可以享受到的自然風光!

雨後的清晨,當窗櫺透過一抹微白,你會被一群嘰嘰喳喳的聲音吵醒,推開門,呈現在你面前的景觀,會是那麼的壯麗,彷彿就是一副畫卷豎立在你的眼前,山下是綠樹蔥蔥,鳥語花香;往上看美麗怡人的樹掛,銀裝素裹;再往上是白雪堆積,雲霧簇湧。鱗次櫛比,四面環圍。那山尖的白雪,我不知道它會在幾月融化,無論山下,颳風下雨或是午日炎炎,它都臨危不亂,彷彿已定格在那裡!!

好幾次清晨我都想站在院子裡,想多享受一會這大自然的美麗,可是院裡的溫度不允許我那樣貪心!只有穿上羽絨才可以感到溫暖的早晨,中午卻熱的只剩下t恤!!中午陽光明媚,午後變突然颳起大風,暮色降臨之時,天公開始哭泣。

這裡的天氣總是那麼多變,變得又是那麼的規律,規律中又處處是驚喜。汶馬的清晨,每一眼都是不同的風景,每一天都會讓你擁有不同的心情。(汶馬c15胡曉萍)

汶馬鑽孔樁基專項施工方案

第一節編制說明 一 編制依據 1 業主及公司檔案 2 汶馬高速公路c19合同段實施性施工組織設計 3 本專案管段內橋梁樁基設計圖紙 圖紙會審紀要 4 地勘報告及現場踏勘調查的相關資料 5 交通部頒布的現行相關技術標準 規範和規程 公路橋涵施工技術規範 jtg t f50 2011 公路工程質量檢驗評...

清晨護膚的方法

洗臉水溫細思量 想要強健肌膚,就用冷水洗臉 想要收細毛孔,就選擇冷熱水交替洗臉 但如果一清早肌膚出現過敏症狀,就要選擇溫水洗臉,將肌膚刺激降到最低。提示 低泡或者無泡的洗面奶刺激更小,過敏的日子最適合。早晨一杯薏公尺水 喝慣了蜂蜜水或者牛奶,今天開始改喝薏公尺水,既能為身體補充水分,又能利尿去火 消...

玉樹清晨的早飯

北京 19日清晨8時,太陽光透過環抱著的大山,射進玉樹州結古鎮體育場內,照得每個人都金燦燦的。在體育場的一側,兩口臨時支起的大鍋熱氣環繞,老遠就能聞到噴香的肉味兒。場景白描 排隊,排隊!每人有份。紅色的藏袍 綠色的軍大衣 藍色的羽絨服 在大鍋前排起的隊伍足有20公尺。一位看上去30歲出頭的大嫂正在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