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德承諾書

2022-12-09 10:18:04 字數 614 閱讀 5566

大同x中教師師德師風承諾書

為進一步推進我校師風行風建設,促進學校教育教學事業健康持續發展,使學校真正成為每乙個孩子成長的樂園,辦人民滿意的學校,特向社會及市教育局作出莊嚴承諾,敬請教育主管部門、社會各界、家長和學生監督。

1、關愛學生,尊重學生人格和個性;不體罰和變相體罰學生,不得以任何理由,剝奪學生接受教育的權利。為人師表,使用規範的職業用語;不諷刺、挖苦、歧視學生。

2、尊重家長,熱情接待來訪,堅持家訪;不隨意指責、訓斥家長,不把教師的責任推給家長。

3、遵紀守法,嚴格自律,令行禁止;自覺遵守學校規章制度,嚴格執行教育教學常規,努力提高教育教學技能。

4、團結協作,關心集體,不搬弄是非,不做有損學校聲譽的事。 5、依法執教,廉潔從教,不違規收費,不搞有償家教,不向學

生及家長索要或變相索要財物,不接受家長宴請;不增加學生過重課

業負擔,不強迫學生購買教輔資料。

6、不從事第二職業和校外兼職。

7、儀表端正,舉止文明;不穿戴與教師身份不符的服飾,不濃妝豔抹。不在上課、開會期間使用**。

8、認真履行崗位職責,遇事不推諉、不拖沓,及時處理教育教學過程中的問題,努力提高教育質量。

承諾單位(蓋章承諾人(簽字

2023年月日

師德承諾書

7 教學評價 要努力實施素質教育,不斷提高教學質量,正確評價學生。不單純以學習成績評價學生,不公開排列學生考試成績 名次或按學習成績排列座位或歧視學困生的行為。8 社會活動 要模範遵守社會公德,語言規範健康,要宣傳普及科學知識。不宣揚封建迷信和歪理邪說,不參與邪教活動。積極參加健康向上的公益活動。無...

師德承諾書

2013 2014學年度教師師德師風承諾書 我作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擔負著教書育人的重任,為了認真履行教師職責,嚴格遵守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形成自己良好的師德師風,爭做一名師德高尚的教育工作者,我向光榮的教師職業以及學校 學生 家長鄭重承諾 一 愛國守法。擁護黨的領導,自覺遵守 義務教育法 教...

師德承諾書

壽光五中2012 2013學年第二學期 教師師德師風承諾書 我作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擔負著教書育人的重任,為了認真履行教師職責,嚴格遵守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形成自己良好的師德師風,爭做一名師德高尚的教育工作者,我向光榮的教師職業以及學校 學生 家長鄭重承諾 一 愛國守法。擁護黨的領導,自覺遵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