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德承諾書

2021-03-04 00:44:44 字數 460 閱讀 7221

7.教學評價

要努力實施素質教育,不斷提高教學質量,正確評價學生。不單純以學習成績評價學生,不公開排列學生考試成績、名次或按學習成績排列座位或歧視學困生的行為。

8.社會活動

要模範遵守社會公德,語言規範健康,要宣傳普及科學知識。不宣揚封建迷信和歪理邪說,不參與邪教活動。積極參加健康向上的公益活動。

無賭博、酗酒、行為不檢點等違法違紀和違***公德的行為。

9.尊重家長

主動與家長聯絡溝通,認真做好家訪工作,聽取意見和建議,取得支援與配合;積極宣傳科學的教育思想和方法,談話交流溫文爾雅,反映問題客觀公正,相互協商。不得有指責、訓斥家長的言行等。

10.團結協作

要關心集體,團結協作做好各項工作,尊重同事。不做有損集體榮譽和不利同志團結的事。

承諾人:(簽名職工號

2023年9月

注:本承諾書一式兩份。乙份本人留存,隨時對照學習;乙份學校留存。

師德承諾書

2013 2014學年度教師師德師風承諾書 我作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擔負著教書育人的重任,為了認真履行教師職責,嚴格遵守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形成自己良好的師德師風,爭做一名師德高尚的教育工作者,我向光榮的教師職業以及學校 學生 家長鄭重承諾 一 愛國守法。擁護黨的領導,自覺遵守 義務教育法 教...

師德承諾書

壽光五中2012 2013學年第二學期 教師師德師風承諾書 我作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擔負著教書育人的重任,為了認真履行教師職責,嚴格遵守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形成自己良好的師德師風,爭做一名師德高尚的教育工作者,我向光榮的教師職業以及學校 學生 家長鄭重承諾 一 愛國守法。擁護黨的領導,自覺遵守...

師德承諾書

6 尊重家長。主動與家長保持聯絡,認真聽取家長的意見和建議。每學期要通過家訪 書信等方法與家長溝通並向家長反饋學生的表現。妥善處理家長與學校 家長與家長 家長與學生之間的各種問題與矛盾。積極向家長宣傳科學的教育思想和方法,不訓斥 指責學生家長。7 廉潔從教。堅守高尚情操,發揚奉獻精神,自覺地抵制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