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德承諾書

2021-08-30 08:46:18 字數 705 閱讀 4106

在「辛勤園丁」表彰大會上x書記的講話給了我很大鼓舞,為了進一步落實會議的精神,認真履行教師的職責我願意作出以下承諾

一、師德承諾

1、時刻注意自己的儀表舉止和言談,講文明,講禮貌,在學生面前保持樸素、整潔、端莊、高雅的形象和氣質,謹記為人師表。

2、以大局為重,服從組織紀律,與同事和睦相處,精誠合作。

3、在教學工作中使用規範的職業用語,不體罰和變相體罰學生,隨時隨地對學生保持滿腔熱忱,信任、寬容、理解、善待每乙個學生。

4、在家校聯絡工作中,不把自己應承擔的教育責任推卸給家長,不埋怨家長。

二、業務承諾

1、虛心好學,不斷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和科學文化素質,提高教書育人的能力和水平。不墨守成規,經常更新觀念,創新思維,積極參與學校的教育教學等各項改革,努力掌握現代化的教育方法和教學手段。

2、遵循教育規律、學生身心成長規律和學生認知規律,模範遵守學校的各項管理制度。

3、精心組織教育教學活動。嚴格按照教學「六認真」開展教育教學工作,做到按時或超前備課,認真上好每一堂課,不坐著上課,上課有教案,及時批改作業,做好培優促後工作,按時保質完成學校安排各種工作,積極參與組織學校舉行的活動。

4、上課不遲到、不早退、不空堂、不拖堂,不接打手機,不隨意調課,杜絕教學事故。

5、用發展的眼光關注學生。在課堂提問、作業評定、考卷批閱、評語撰寫、家庭訪問等教育教學工作中,對學生作出客觀、全面和公正正的評價,讓每乙個學生都感到成功,收穫希望。

師德承諾書

7 教學評價 要努力實施素質教育,不斷提高教學質量,正確評價學生。不單純以學習成績評價學生,不公開排列學生考試成績 名次或按學習成績排列座位或歧視學困生的行為。8 社會活動 要模範遵守社會公德,語言規範健康,要宣傳普及科學知識。不宣揚封建迷信和歪理邪說,不參與邪教活動。積極參加健康向上的公益活動。無...

師德承諾書

2013 2014學年度教師師德師風承諾書 我作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擔負著教書育人的重任,為了認真履行教師職責,嚴格遵守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形成自己良好的師德師風,爭做一名師德高尚的教育工作者,我向光榮的教師職業以及學校 學生 家長鄭重承諾 一 愛國守法。擁護黨的領導,自覺遵守 義務教育法 教...

師德承諾書

壽光五中2012 2013學年第二學期 教師師德師風承諾書 我作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擔負著教書育人的重任,為了認真履行教師職責,嚴格遵守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形成自己良好的師德師風,爭做一名師德高尚的教育工作者,我向光榮的教師職業以及學校 學生 家長鄭重承諾 一 愛國守法。擁護黨的領導,自覺遵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