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家長會家長代表發言稿

2022-12-08 12:21:04 字數 935 閱讀 5390

尊敬的各位老師、家長朋友們:

大家早上好!

我是我們高三一班許步同學的家長,今天能有機會在這裡作為家長發言,我倍感榮幸。我們許步到雨金中學已經2年多了,還沒有機會在這兒感謝一下老師,今天請允許我代表我們全家和全體家長,向為孩子們的成長付出諸多心血的老師們道一聲「你們辛苦了!」在今天的家長會上我想說三句話:

第一句話「感謝學校,感謝老師」。感謝你們為孩子們付出的辛勤勞動。常言說,學生苦,高三學生最苦;老師累,高三教師最累,我們衷心感謝老師們,感謝老師們的諄諄教誨和辛勤勞動 !

說實話,我們家長在家管好乙個兩個孩子,都不易,而我們的老師既要講好每一堂課,還要管理好五十個人的乙個班,要千方百計把我們這些孩子都培養成有用之材更是不容易。

第二句話「相信自己」。 孩子們從出生那天起,就承載著我們無限的希望,承載著我們家長的夢想和期待,看著孩子們一天天長大,我們渴望你們將來過上幸福的生活,走上更完美的人生。現在你們即將進入高三的決戰,迎接高考,迎接人生最重要的一次檢驗。

大家一定要認識到,大學是我們的必須課,好的大學更是人生起跑線,用一句現在流行的話來借比:讀大學不是萬能的,但不讀大學是萬萬不能的!所以我們一定要立下決心,一定要努力,讀乙個更好的大學。

第三句話:「全力以赴」。作為家長,在孩子全力以赴作最後衝刺的這段時間,我們肯定要把主要精力放在孩子身上,無論是學習還是生活方面,做到積極配合學校和老師,為孩子加油鼓勁,做到加勁但不加壓。

我們每一位家長都要相信我們的孩子,鼓勵我們的孩子。尤其是在高考前一切皆有可能,一切皆能實現」。

另外,我們還要積極配合學校對教學用書和高考所需資料的徵集工作, 全力以赴的做好學生的後勤保障。孩子大多數時間都在學校,所以老師起到的作用是巨大的。遇上一位好老師,會使自己的孩子如虎添翼,成績定會大有起色。

最後,再次感謝學校,感謝老師為我們孩子的辛勤付出,在這裡道一聲「你們辛苦了」。也順祝各家長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預祝全體高三學生在明年的高考取得優異的成績!謝謝大家!

高三家長會家長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家長朋友們 大家好!我是我們高2012級 2 班 同學的家長,今天能有機會在這裡作為家長發個言,我倍感榮幸。我們 到 中學已經5年了,還沒有機會在這兒感謝一下老師,今天請允許我代表我們全家和全體家長,向為孩子們的成長傾注了諸多的艱辛和汗水 智慧型和心血的老師們道一聲 辛苦了!在今天的...

高三家長會家長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校領導 各位老師,家長同志們 大家上午好!我是高三 10 班丁文璇 同學的家長,今天能作為家長代表發言,深感榮幸。同時也非常感謝班主任王老師能給我這樣乙個難得的機會,與大家一起來交流 一下,如何幫助孩子在高中最後一年時間裡減輕學習壓力 調整良好心態 改善學習方法,以提高學習成績 在明年高考中考...

高三家長會家長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各位家長 孩子們 大家好!今天在這裡和大家共同 孩子們的考前學習事宜,很是高興!首先向為孩子們的成長傾注了諸多艱辛和汗水 智慧型和心血的老師們道一聲 辛苦了!在今天的家長會上我想表達三個想法 第乙個想法 致老師們 感謝老師。感謝各位老師為孩子們付出的辛勤勞動。我也是老師,知道學生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