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家長會家長發言稿新

2021-08-27 08:33:26 字數 861 閱讀 1564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各位家長:

大家上午好!

我是高三11(11)朱瑤曌同學的家長,非常感謝學校領導給我這次發言的機會,和大家一起分享孩子成長的點點滴滴。

說起來慚愧,三年前,孩子中招考試失利,沒有被普高錄取。我一心想讓孩子上普高,乙個朋友勸我說「:上普高得掏**,另外普高競爭激烈,孩子學習壓力大。

還不如讓孩子上二鋪那個機電工程學校,這幾年發展很不錯,既能就業還能考大學,咱村趙麗可不就是在這個學校考上西北農林,還是國家重點大學哩「。

於是,我帶著孩子來這個學校報到,選擇了會計專業。時間讓我打消了所有的疑慮。在這裡,沒有歧視,老師眼中沒有優生與差生的差別,孩子們受到老師更多的呵護與關愛;在這裡,沒有枯燥的學習與讀書,孩子們邊練技能邊學知識,動手動腦同步進行;在這裡,校園廣播站,**漫畫,輪滑,街舞等諸多社團豐富了孩子們的課餘生活,因為這個年代,不需要書呆子。

在這裡,我發現孩子變了,性格變得開朗活潑了,自信了,上進心強了。由入班的一名無名小卒,成為班長,成績也名列前茅。這是老師的管理和教育的結果。

藉此機會,我衷心感謝學校領導及各位老師對孩子們的無微不至的關愛和辛勤的培育! 把孩子交給你們,我們真得很放心!

高考不僅是考學生,其實更是在考家長。俗話說的好,「兵馬未動,糧草先行」嘛。面對高三,我們一定會做到積極配合學校領導和老師,為孩子們做好後勤工作。

吃飽穿暖很重要,但是精神上的鼓勵支援更重要。我們會正確看待孩子的成績,關心孩子的學習。成績和名次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他的學習情況,但成績出來已是事實,我們會和他們一道去分析成功的經驗和失敗的教訓,以利於下次能有所提高。

最後祝願各位領導、老師們及家長萬事如意!

祝願孩子們金榜題名,高考高中!

祝願鄭州機電工程學校的明天更加輝煌!

謝謝大家!(鞠躬)

高三家長會班長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家長 大家好 我是本班的一名學生王贈安,很榮幸能作為學生代表,對親愛的家長們說幾句話。轉眼間,我們已經度過了近一年的初中生活。我們深深感受到了初中的生活的緊湊與充實,便捷與高效,疲憊與歡欣。然而,我覺得,要想在繁忙的初中生活中取得好成績,就需要學會學習。於是,首先在這裡我想談談對學習的認識...

初三家長會家長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各位家長 大家好 我是初三三班xx的家長,很高興今天能與各位老師及家長共同 培養教育孩子的問題。孩子在校一點一滴的進步都滲透著老師辛勤的汗水,首先我要對老師們付出的辛勤勞動和無私的奉獻表示真誠的感謝。是你們的無私奉獻給予了孩子及我們家長幸福 快樂與希望,藉此機會,我代表學生家長...

高三家長會上家長發言稿

3.善於總結。必須要讓你的孩子重視做錯的題,在教師批改試卷或作業之後,學生應該認真分析錯誤是由於自己的粗心大意造成的,還是對知識點不清楚造成的,是前者則應告誡自己下次小心,是後者則應立即返回課本仔細閱讀知識點或向老師請教,直到弄清楚為止,爭取下次不再犯同類錯誤。從更高乙個層面上講,家長還要讓孩子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