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家長會家長代表發言稿 1

2023-02-13 14:00:04 字數 567 閱讀 1262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各位家長朋友,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能代表全體與會的家長發言,感到十分榮幸!首先我要代表全體家長感謝中學的領導和老師們!感謝你們三年來對孩子們的諄諄教誨和無私奉獻,感謝你們為孩子們的成長創造了安全、和諧、文明、向上的校園環境,你們不僅教孩子學會學習,還教孩子學會做人、學會生活,在中學時期給了孩子們成長最重要的關懷和指引,謝謝你們!

其次,我想對同學們說:愛拼敢贏,無悔青春!在人生漫長的道路上,我們會經歷很多抉擇和考驗,而中考,是我們遇到的第乙個重要的選擇。

人生能有幾回搏,青春無悔勇放歌!在這中學時期最關鍵的時刻,我們要用我們的勇氣、智慧型和汗水,回報父母和老師對我們的付出和期望!

第三,我想對家長朋友們說,永遠做孩子最堅強有力的支持者!孩子是我們生命的延續,也寄託了我們無盡的期望,關愛、理解、支援、寬容孩子,讓孩子在乙個健康和諧的家庭環境中身心健康成長,是我們每乙個家長應盡的義務,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為孩子營造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為孩子們鼓勁加油!

最後,祝中學越辦越好,培養出更多的合格的建設者和**人,祝同學們德智體全面發展,以優異的成績回報母校!祝老師和家長朋友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初三家長會家長代表發言稿 1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各位家長朋友,大家上午好!今天我能代表全體與會的家長發言,感到十分榮幸!首先我要代表全體家長感謝中學的領導和老師們!感謝你們三年來對孩子們的諄諄教誨和無私奉獻,感謝你們為孩子們的成長創造了安全 和諧 文明 向上的校園環境,你們不僅教孩子學會學習,還教孩子學會做...

初三家長會家長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學校領導 尊敬的各位老師 家長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我是九 1 班?同學的家長,非常感謝學校組織的這項活動。今天作為一名家長代表在這裡講話,真是既有榮譽感又有壓力感,怕是說不好,請大家體諒。光陰似箭。一晃孩子們三年初中時光就要結束了。三年來,我的孩子就是在這所寬鬆而又嚴謹 和諧而又緊張的教育教學...

初三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溫泉鎮一中初三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初三三班侯一迪 尊敬的老師 家長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叫侯一迪,是乙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子。今天我作為初三學生代表發言,心中甚是榮幸。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同學向家長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面對中考,學校領導給予了我們極大的重視和關懷。我們初三的班主任及任課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