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父母也需要

2022-12-07 03:48:02 字數 540 閱讀 8600

做父母也需要 「資格證」

孩子就是我們生命的全部!我們的一切!

乙個孩子成功了,就是100%成功!

乙個孩子失敗了,就是100%失敗!

培養孩子不能靠自己慢慢摸索------孩子等不起!

培養孩子更不能瞎折騰走彎路------孩子誤不起!

不要等到孩子已無可救藥,才捶胸頓足、後悔不已!

希望那種小時把孩子養成「寵物」,長大逼成「廢物」的悲劇不再重演!

不懂得孩子 ,就培養不好孩子!

, !但是如何去愛,卻是一門偉大的學問!

我們沒有受過任何"職業訓練",完全"無證上崗",我們理所當然認為憑著滿腔愛和熱,就可以無師自通地當好父母,於是,許多家庭衝突、人生悲劇就不可避免地發生了…………

同時,作為一名母親,我以自己的親身經歷,以及從事教育工作多年的經驗心得,我要告訴你們的是:

父母完全可以成為孩子最好的老師!

作為父母應該多學習「育兒」的方法,做合格出的父母。多和自己孩子交流,每個孩子內心都有一扇門,你只要找到進入孩子內心的那把鑰匙和通道,奇蹟就會發生。孩子的父母不妨試一試。

做父母也需要

做父母也需要 學無止境 首先,我要在這裡非常感謝杜泳沛的課任老師 新任班主任翦老師,通過辦部落格,集體出書,孩子們輪流主持班會等多種形式與學生 家長互動,溝通,孩子們集體共同參與,主人翁熱情高漲,學習興趣空前濃厚。數學老師彭老師,自接手208班數學教學後 全班數學成績穩步提公升,杜泳沛回來說彭老師的...

愛國需要知識也需要信仰

在人類居住的這個美麗的家園裡,有不同的國家,每個國家又有不同民族,每個民族的人民都有熱愛自己國家的情懷,有的人積極參加社會的愛心活動 有的人做很多的公益活動 有的人去交流學習體會如何愛國 有的人特別注重國家的節日和紀念日以表示他們愛國的心,看出每個人對熱愛祖國的方式和看法的出發點都不同,乙個熱愛自己...

石材也需要精心呵護

室內通風良好格外重要 專家提醒消費者,消除室內的放射性輻射 氡氣和各種有害氣體等的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加強室內通風,每天清晨起床後開窗半小時 1小時,使一夜中積累的帶有各種汙染的汙濁空氣與室外新鮮空氣相互充分流通,以保證白天室內空氣新鮮,每晚入睡前仍然開窗半小時 1小時,以確保夜間全家人睡眠舒適 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