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管理規章制度學生就寢規章制度

2022-12-06 12:54:02 字數 646 閱讀 8532

學生就寢規章制度

為了使全校學生能按時回宿舍,保證晚上有充足的睡眠時間,經學校行政辦公會研究決定,特制訂《南江縣小河職業中學學生就寢規章制度》。由德育處、安監室、年級部、班主任具體落實實施,本制度適用於南江縣小河職業中學全體學生。

第一條就寢制度

1、晚自習結束後,所有學生抓緊時間處理好各項事務,盡快回到宿舍,不要滯留在教室、校園,更不應該三五成群四處閒遊。

2、就寢訊號一響,校內寄宿生應當全部回宿舍,各班班主任到各寢室檢查本班學生就寢到位情況,並到宿舍管理員處簽字登記。

3、班主任檢查完畢後由宿舍管理員應及時熄燈,並負責管轄區域內學生就寢紀律的管理,保持寢室內的安靜。

4、學生就寢後。安監室要組織巡查隊聯合進行檢查,檢查範圍包括校園、街道的各個角落,巡查發現不按時回寢室就寢的學生,以及翻越圍牆外出的學生,將逐一進行登記,對逾時遊蕩在街上或躲在角落裡抽菸、喝酒、談清說愛、毀壞公共財產的學生,要做好登記並勸其回寢室就寢。

第二條違規處罰

1、對沒有按時回宿舍就寢的學生,將按「違紀學生處理規定」進行教育管理。

2、對按時回寢但遲遲不能就寢並大聲喧嘩影響他人休息的學生,初次由班主任教育,再次將受到「警告」的紀律處分,屢教不改的,將追加紀律處分。

3、每週巡查的違規記錄,將作為班級管理的考核依據,並將結果在學生集會上向全校通報。

學校管理規章制度學生社團管理規章制度

學生社團管理規章制度 一 學生社團活動規程 1 社團組織的活動,需動用學校物質資源的,須經主管部門批准。2 社團舉辦下列活動,須報中心小學批准 1 與校內其它單位或校外團體 單位聯合舉辦的活動 2 有涉外因素的活動 3 社團舉辦講座 報告會須遵守下列規定 1 提前三天到中心小學提交申請,經批准方可舉...

學校管理規章制度

小江鎮合群小學教師備改 輔導制度 1.每位教師 主科 每節課均有教案 以中案為標準 教案的課時數以教參書所定的標準計算 機動的除外 2.各科備課要做到 四備 大綱 教材 學生 教具 五點 重點 難點 知識點 能力點 教育點 兩法 教法 學法 3.一學期批改作業次數 一至六年級數學作業以及一至二年級語...

學校科研管理規章制度

科研工作是學校工作的乙個重要方面,為了確保我校科研工作的正常開展,努力建立科研特色學校,使教育科研工作規範化,制度化,特制定本制度。一 學校科研領導管理制度 一 學校成立以校長為組長的科研工作領導小組,校長於柏生任組長,具體工作由主管教學的副校長吳繼山 杜巖,教導主任蘇曉軍和邢景林負責。1 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