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開展黨的群眾路線調查問卷 家長卷

2022-12-05 22:51:05 字數 780 閱讀 7124

a、有 b、沒有

10.教師批評教育學生的用語是否文明( )a、文明 b、不文明

11.你對學校周邊的環境和安全是否滿意( )a、滿意 b、一般 c、不滿意12. 學校具體收費情況是否有公示( )a、有 b、沒有 c、不清楚13.

你對學校教師的責任心和教學水平的評價是:

a、很滿意 b、滿意 c、一般 d、不滿意14.你認為學校管理水平( )

a、很高   b、一般  c、差

15.您孩子的任課教師與您交換意見的****( )。

a.打** b.告訴學生 c.家訪 d.其它16.您孩子的任課教師與您交換孩子在校表現情況的態度( )。

a.好 b.較好 c.一般 d.差17.您孩子的任課教師是否利用工作之便讓您幫助辦私事( )。

a.沒有 b.偶爾有 c.有18.您覺得您的孩子對任課教師的喜歡程度為a.喜歡 b.較喜歡 c.一般 d.害怕19.您對孩子任課教師師德師風的總體評價( )a、優,即90分以上; b、良,即75—89分; c、較差,即60—74分 d、差,即60分以下

20、您認為開展這次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a、有必要 b、可搞可不搞 c、沒有必要三、意見和建議(如空間不夠,可另附紙張填寫)1、 您對孩子的課任教師有什麼意見或建議:

2、 您對學校有什麼意見或建議:

3、 其它建議或意見(比如周圍群眾當前最期盼解決的教育問題是什麼?周圍群眾對社會風氣和黨風廉政建設反映最強烈的問題是什麼?)

學校開展黨的群眾路線調查問卷 教師卷

蘭州市第八中學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調查問卷 教師卷 您好,感謝您參與我們的問卷調查工作。本調查問卷採取無記名方式,請結合實際情況填寫。一 您的基本情況 1.您的年齡是 30周歲以下 31 40周歲 41 50周歲 51 60周歲 61周歲以上 2 職業身份 學校中層以上領導 普通教師 3 ...

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家長調查問卷

家長卷 一 調查主體 單選題 1 你對學校教育管理總體上 a 滿意 b 比較滿意 c 一般 d 不滿意2 你最關心孩子哪一方面的事情 a 學習成績 b 身體健康 c 品德修養 3 你認為老師對待學生的態度 a 細心仔細 b 一般 c 比較冷淡 d 比較粗暴4 你認為老師對家校聯絡這一方面的工作 a ...

黨的群眾群眾路線心得

三是必須著力解決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要引導和督促幹部堅持一切為了群眾,一切依靠群眾,做到思想上尊重群眾 感情上貼近群眾 行動上密切聯絡群眾,真心實意為群眾辦實事 解難事 做好事,贏得人民群眾的真心擁護和支援。要堅持把實踐鍛鍊作為黨員幹部增強黨性 改進作風 提高本領的重要途徑,堅持黨員幹部直接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