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芳」婚禮完全手冊

2022-12-03 17:18:05 字數 884 閱讀 9154

■婚禮主題「七瓣雪」主題婚禮。雪花一般為六瓣,七瓣雪是非常珍貴的,在草原上有過乙個美麗的傳說,誰找到七瓣雪,誰就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婚禮場地

在西安高新五星級香格里拉大酒店舉辦,從雲南空運來的鮮花布置,將以高貴純潔的西伯利亞百合和香水百合為主。不會強調奢華,主要是通過燈光來營造一種和諧浪漫的氛圍。

■婚禮程式

沒有接新娘的環節,所以也就沒有婚車,婚禮的全部內容就是在酒店內宴請賓朋。婚禮儀式上將有特別的小節目穿插其中。

■司儀湖南娛樂頻道的主持人李響。準備兩種風格,要麼不斷搞笑,要麼就變成很正式的會議。他將以什麼樣的風格主持這場婚禮,還要等看到婚禮現場的布置,以及燈光還有婚宴的氣氛來定。

將回憶一些跟葉一茜在一起工作時的難忘點滴。李響是體育記者出身,少不了會展現田亮過去在賽場上的輝煌成績。

■觀禮嘉賓

陝西省體育局相關領導、田亮的教練張挺以及生意上的一些夥伴和雙方的經紀公司領導。田亮正在參與拍攝的《牛郎織女》劇組的主創人員、天娛公司旗下的「超女」、**記者也在邀請之列。鋪設紅地毯供嘉賓行走。

■嘉賓送禮

婚禮不收紅包。

在《牛郎織女》中扮演田亮哥哥的演員馮礫,將送田亮一支牧笛。

田亮在西安的一位朋友將送曾經專為田亮拍攝的巨幅**。

■婚禮宴席

香格里拉大酒店兩個宴會廳設宴50桌,另備10桌。菜品包括八個冷盤、十乙個熱菜、乙個果盤、乙份主食,其中有魚翅、乳豬、龍蝦、鮑魚等名貴菜。

■保安數十人的專業保安團隊來維持秩序,除了不能攜帶拍攝器材進入宴會廳之外,賓客必須持婚宴請帖方可入場。

■新房香格里拉大酒店贈送一晚豪華套房住宿。

■婚紗照

將在婚宴後補拍,曾看過16888元和8888元的婚紗**系列。

■蜜月旅行

到國外度蜜月,欣賞有原始味道的自然風光。(

培訓學校完全手冊

4 辦學特色 5 收費標準 6 入學須知等 特色培優 中小學輔導班招生簡章 本中心是經國家教育機構註冊的學前及中小學生特色培訓的專門機構,具有特色施教,特色管理的辦學優勢。師資力量多樣化,均是各重點中小學及經過對外交流強化培訓在職教師 教學經驗豐富責任心強 教育方法科學化,採用新穎獨特的教學方法,最...

數字戀愛完全手冊

你知道數字戀愛嗎?如果不知道的話,哦,那可太遜了。也許你已經受夠了那種單純又無聊的戀愛方式,看看這裡,也許會讓你們的戀情增添一些樂趣如果你和另一半都有bb的話也許你們可以試試看這樣的戀愛方式 1字部119425 你依舊是愛我 12746 你噁心死了 12825 你愛不愛我13456 你相思無用 14...

家裝材料完全手冊

一 按己所需挑選瓷磚 一 備選 瓷磚按使用功能可分為地磚 牆磚 腰線磚等。地磚按材質可分為釉面磚 通體磚 防滑磚 拋光磚 玻化磚等。牆磚按花色可分為玻化牆磚 印花牆磚等。腰線磚多為印花磚,作用是環繞在牆磚中間,為單調的牆面增色,改變空間氣氛。1 釉面磚 釉面磚是裝修中最常見的磚種,色彩圖案豐富,防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