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職報告環保局局長個人述職報告

2022-12-03 04:45:05 字數 784 閱讀 9673

20xx年,按照局黨組的分工,本人負責長江鎮(**港區)環保分局的工作。一年來,本人以黨的十七屆五中全會和市委十屆七次全委會精神為指導,圍繞工作目標,堅持科學發展,群策群力、努力工作、加強協調、高效推進、突出重點、狠抓難點,較好地完成了全年的工作目標任務,現將一年來的履職情況匯報如下:

一、突出重點,推進有力。

今年,**港區化工園區雨汙管網改建和自來水水源水的管理被列為南通市環保專項行動重大掛牌督辦事項,為此,這兩項工作作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加以推進。

2、自來水水源管理。一是嚴格專案審批,專案審批按照上級水源水管理的有關規定執行;二是關閉企業的入江排汙口,目前已完成華泰、國鼎、東方石化、陽鴻石化等企業的接管工作,垃圾填埋場接管工作進行多次協調,目前已制定接管計畫;三是要求寶眾寶達停產處理應急池廢水,並填平應急池,消除了可能對水源水構成威脅的隱患;四是對化工園區應急預案進行了修編,制定了可行的應急突發事情的措施,年內及時有效處理了中心河浮油事件及四號港江面瀝青洩漏事件;五是投資130萬元建立自來水取水口水質自動監控系統,第一時點掌握水源水水質情況,確保人民群眾的飲用水安全;六是堅持每天對飲用水源地水質狀況進行巡查,隨時掌握水質變化情況,以便及時發現問題和採取積極應對措施。

二、服務經濟,務求實效。

一是服務專案審批。為進一步發揮環保部門的職能作用,提高經濟執行質量,我們牢固樹立「服務企業就是服務發展的理念,採取有力措施,積極服務重大專案,採取提前介入、源頭參與、過程協調的工作機制,加快了重點專案的環評審批服務程序。如港區的其昌鎳合金、豪錦化工、寶眾寶達三期、隆昌技改、盛昶化工等重大專案的報批以及沿海開發一週年一批房產專案的申報,企業在第一時點拿到了審批檔案。

縣環保局局長八年述職述廉報告

述職述廉 姓名單位 日期 年 月 日 各們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 本人自擔任縣環保局局長八年來,在縣委 縣 和上級環保部門的正確領導下,在縣人大 縣政協的監督指導和關心支援下,本著扎扎實實做事 老老實實做人 清清白白做官的原則,帶領全域性工作人員,從嚴要求自己,積極履行職責,既取得了較好的工作成效,...

縣物價局局長述職報告

述職述廉 姓名單位 日期 年 月 日 我於xx年8月到物價局任局長職務,在縣委 縣 的正確領導下,在上級物價部門的指導下,我和局其它班子成員一道團結協作,開拓進取,狠抓各項工作落實,較好地完成了全年的各項目標任務。現著重將自己從事物價工作以來的情況報告如下 一 加強學習,盡快適應角色轉換到物價局以後...

述職報告外經貿局局長述職述廉報告

xx年2月份我從 鎮人民 副鎮長的崗位調至市外經貿局工作,任局黨組成員 局長助理,具體分管外資科和局審批服務視窗。現將一年來的履職情況作簡要報告。一 加快角色轉換,迅速投入並適應全新工作環境。一方面做好原單位的分管工作。1月份在新建組織兩隻專案的開工建設和徵地工作,協調解決勞資糾紛 企業遺留問題和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