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建築學院副院長述職述廉述學總結報告

2022-12-01 20:24:02 字數 957 閱讀 8768

回顧2023年是忙忙碌碌的一年,也是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年,學院中心工作是圍繞x科技大學審核評估和建築學專業評估進行的,經過一年的努力順利完成了學校布置的各項工作,現將本年度工作匯報如下:

一、思想政治方面:

本人熱愛黨的教育事業,有良好的事業心、責任感和職業道德,遵紀守法、愛崗敬業,不斷努力學習提高自身素質,工作盡心努力。

盡自己所能回饋社會,用真心和愛心為迷路老人提供幫助,「九旬老人乘公交車迷路,熱心老師開車送她回家」一文在洛陽網、x科技大學主頁刊登,希望從一點一滴做起,為社會的和諧多做貢獻,希望生活更美好,人間還有真情在。

二、行政管理方面的主要工作:

主管建築學院教學工作。

1、教學工作方面

①教學工作

教學工作是學校的最根本性中心工作,是我們辦學的根本之所在。學院把提高本科教育質量作為評價和衡量日常工作的重要依據,確保本科教學工作的中心地位。2023年經過艱辛努力配合學校順利完成審核評估工作。

2023年度學院無教學事故發生,教授、副教授承擔本科生課程率100%,同時圓滿完成教務處下達的教學工作,如教學任務安排、教學資料歸檔檢查、教材徵訂、研究生推免、建築類學生分專業、期中教學檢查、教學督導、srtp專案申報、中期檢查、結項,教師教學優秀獎大賽、優秀畢業設計評選、四六級監考、期末考務、學籍與成績管理、教學人時數合理計算、2017教學培養方案、教學大綱確定、2019學校審核評估相關支撐材料、學院管理檔案的制定、學院績效考核等多達234項工作。

②教學活動

學院對教學工作高度重視,每學期學院領導都要進行巡視聽課工作,組織全體老師觀摩學校教師教學優秀獎比賽、參加「名師講堂」、「精彩課堂」學習,幫助教師不斷提高教學水平。按學校要求進行學院督導工作,注重教風學風教育,葉蘋副院長獲得教育部**研究中心「2023年度智慧型教學之星」,「建築室內設計原理」課程獲x科技大學精品課程,x科技大學課程考核方式方法改革試點專案,x科技大學本科優質課程。xx各位老師通過不懈的努力,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為學院的發展做出了令人驕傲的業績。

2023年度醫院副院長兼科主任述職報告

2013年度述職報告 2013年,在衛生局及各級領導的正確領導和關懷下,我配合院領導班子齊心協力開拓創新,結合我院發展實際情況,理清思路明確目標,堅持把追求社會效益,維護群眾利益,構建和諧醫患關係放在第一位,團結拼搏,通過有效開展 三好一滿意 改作風 抓落實 促發展 等各項主題活動,促進了我院持續 ...

學院副院長2023年終述職報告 實用

述職人 經濟與管理學院副院長 財務管理專業負責人,現將201x年工作匯報如下 一 德本人始終堅持馬列主義 思想 理論和 重要思想 科學發展觀 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等,積極參加 學黨章黨規 學系列講話 做合格黨員 講政治 重規矩 作表率 專題警示教育等活動,嚴格遵守國家的各項法律 法規,積極要求...

教育學院教學副院長2023年述職報告

一年來,在深入開展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的推動下,通過深入理解科學發展觀的實質內涵,結合我自己分管的教學工作,查詢問題,深刻反思,細細想來,確知自身在學院教學管理工作中存在許多不足。但我們學院在過去的一年裡,在教學工作方面又的確取得了突出成績,甚至還有歷史性突破。但這主要得力於全院教職工的勤敬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