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和社會保障局紀律教育活動總結

2022-11-28 05:00:07 字數 1252 閱讀 6054

紀律教育活動總結

按照縣委、縣**的要求,我局自9月10日開始,利用50多天的時間,開展了一次紀律教育活動。活動中,機關全體幹部職工積極參與,堅持高起點、高站位、高標準,以良好的精神狀態,飽滿的政治熱情和嚴肅認真的態度,紮實做好每乙個階段的工作,達到了預期的目的,收到了較好的效果,機關幹部隊伍素質明顯提高,有力的推動了人事勞動和社會保障工作的深入開展。一、思想上位部署得力

全縣紀律教育活動動員會召開後,局班子高度重視,將其推動行風建設的乙個重要舉措和促進當前工作開展的乙個有效載體,召開專題會議進行研究部署,在對會議檔案原原本本的學習的基礎上,全面準確地領會了活動的精神實質。為保證活動的順利開展,成立了局紀律教育學教活動領導小組,局黨委書記、局長×××同志任組長,各位黨委委員、副局長為成員,負責此項工作的組織領導。在此基礎上,結合我局實際,研究制定了《××××局關於開展紀律教育活動的實施方案》,排出了詳盡的活動日程表,將每乙個階段的工作安排到日,具體到人,每乙個階段還分別制定了具體的實施步驟,並對轉段提出指導意見,逐段動員,分段小結,強化了活動效果。

9月14日召開了全域性幹部參加的動員大會,局黨委書記、局長×××同志做了動員講話。通過精神部署,進一步加深了廣大幹部職工對紀律教育活動的認識,增強了自覺性,積極主動的投入到此次活動中來,為學教活動的順利開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創造了條件。

二、組織學習形式靈活

組織機關幹部學習是紀律教育活動中的關鍵環節。為此,我局按照建立學習型機關的要求,充實學習內容,豐富學習方式,增強學習效果。一是強調個人自學。

每名機關幹部利用業餘時間,不僅自學了《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黨內監督條例(試行)》、《立黨為公、執政為民先進事蹟報告》等必學篇目,而且著重學習了《工傷保險條例》等人事勞[找文章到大秘書-/一站在手,寫作無憂!]動和社會保障法律政策法律法規。每個同志的讀書筆記都在以上。

二是集中教育輔導。舉辦了一次《行政許可法》培訓,收看***法制辦曹康泰主任《行政許可法知識講座》光碟,全面系統的掌握了行政許可法知識,提高了依法行政的水平;組織機關幹部**了警示教育片《王懷忠的兩面人生》,使同志們從中涉取教訓,引以為戒,增強了拒腐防變能力。到×××**了反映下崗職工實現再就業艱辛歷程的現代評劇《×××》,使幹部職工更加珍惜當前工作崗位。

三是加強思想交流。每名機關幹部根據學習的內容,積極撰寫心得體會,進一步鞏固了學習效果。並及時組織召開了理論研討會,就「如何以先進為榜樣」、「應從腐敗分子身上汲取那些教訓」等問題展開討論,達到了互相學習,互相促進,共同提高的目地。

通過有組織、有計畫的學習,進一步提高了機關幹部的思想認識、鞏固了為民服務的宗旨意識、強化了黨紀政紀和法紀觀念。也增強了自查自糾的主動性。

勞動和社會保障局實習小結

一 實習目的 作為新聞專業的學生,我認為不僅要學習基礎的專業知識,還應具備一定的實踐能力。既可以達到學以致用的目的,也能夠提公升自己,增長見識和技能。實踐和理論相結合至少不會讓自己感到空虛和迷茫,而是更加增進了我對自己專業的情感,支援並繼續進行下去。二 實習時間 年月日至月日 三 實習單位 勞動和社...

勞動和社會保障局實習小結

一 實習目的 作為新聞專業的學生,我認為不僅要學習基礎的專業知識,還應具備一定的實踐能力。既可以達到學以致用的目的,也能夠提公升自己,增長見識和技能。實踐和理論相結合至少不會讓自己感到空虛和迷茫,而是更加增進了我對自己專業的情感,支援並繼續進行下去。二 實習時間 年月日至月日 三 實習單位 勞動和社...

石獅市人事勞動和社會保障局

石獅市財政局 檔案獅勞 2010 14號 關於開展國有企業和城鎮集體所有制企業 困難人員調查摸底工作的通知 各國有企業 城鎮集體所有制企業 為幫助企業職工解決生活困難,維護社會穩定,根據 泉州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泉州市財政局關於開展2011年元旦春節慰問送溫暖調查摸底工作的通知 泉勞社 2010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