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和社會保障局實習小結

2022-11-30 08:45:04 字數 793 閱讀 1660

一、實習目的:作為新聞專業的學生,我認為不僅要學習基礎的專業知識,還應具備一定的實踐能力。

既可以達到學以致用的目的,也能夠提公升自己,增長見識和技能。

實踐和理論相結合至少不會讓自己感到空虛和迷茫,而是更加增進了我對自己專業的情感,支援並繼續進行下去。

二、實習時間:年月日至月日

三、實習單位:勞動和社會保障局

四、實習主要內容:出於專業因素,於報到當日我被安排到了宣傳科,作為科長文秘的助理。

負責整理文字資料,採寫宣傳文稿,協助策劃外演。

我的工作特點是需要細密,認真,閱讀大量文稿,和外演活動採寫。

同時也必須有一定的工作原則,必須準時準點,資訊傳遞量大,必須要有嚴謹認真的工作態度。

對文字報道要有高度的準確性,做到實事求是,一絲不苟。

當然,還要遵守紀律,嚴格辦公。

外出宣傳活動要考慮周到,果斷解決問題,手腳勤快,勤思勤想。

五、實習體會:通過為期兩周的實習,儘管時間較短,但我仍是學到了不少特別的東西。

首先進入宣傳科裡做事,很大程度上提公升了我的寫作能力,閱讀諸多材料增強了我的思維邏輯能力。

把學過的知識應用於行政辦公絕非向老師交課堂作業那樣簡單,更加認真,更加周密,還有想不到的漏洞和失誤,不斷改錯與出錯,我想這些也算得上我的進步。

除此之外,讓我在行政辦公方面有了更多的認識,對於一些辦事程式有了清晰的理解,而且適應了快節奏,高效率的工作方式。

還有,在虛心求教與相互**方面身邊的人給了我諸多幫助和指導,再次感謝他們。

我也再次知道團結的力量和合作的快樂。

我的道路還很漫長,要學的東西還很多……

勞動和社會保障局實習小結

一 實習目的 作為新聞專業的學生,我認為不僅要學習基礎的專業知識,還應具備一定的實踐能力。既可以達到學以致用的目的,也能夠提公升自己,增長見識和技能。實踐和理論相結合至少不會讓自己感到空虛和迷茫,而是更加增進了我對自己專業的情感,支援並繼續進行下去。二 實習時間 年月日至月日 三 實習單位 勞動和社...

實習報告 勞動與社會保障局

實習報告勞動與社會保障局實習人 北京師範大學 珠海校區 管理學院04級勞保班馮俏英實習時間 1月24日2月9日實習單位 佛山市勞動與社會保障局南海分局西樵辦事處1月24日早上,在勞動局開始了我的寒假實習。在實習期間,我依次對社會救濟 社會保險 社會福利這三方面在實際中進行了再次學習。在實習中,我在辦...

石獅市人事勞動和社會保障局

石獅市財政局 檔案獅勞 2010 14號 關於開展國有企業和城鎮集體所有制企業 困難人員調查摸底工作的通知 各國有企業 城鎮集體所有制企業 為幫助企業職工解決生活困難,維護社會穩定,根據 泉州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泉州市財政局關於開展2011年元旦春節慰問送溫暖調查摸底工作的通知 泉勞社 2010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