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人定是要經歷過一番失去

2022-11-27 10:57:02 字數 910 閱讀 9836

善良的人定是要經歷過一番失去,才會過的明朗

2013-08-07 00:19:14

善良是個廣泛的概念,我們年輕時都把她給誤解了,把單純和善良給混淆了,年少單純的我們看過一部一部的偶像劇,劇中女主角都是善良至上,溫柔善良美貌吸引了男主角,出於男人的某種保護的本性熱衷於乙個個善良單純的弱女子們,也許是我們年少沒有看到劇中女主角們善良的背後其實也存在心機,以致於誤解了善良。

善良不是單純,單純的女孩傻裡傻氣,雖說什麼不在乎可那是沒有經歷過現實痛苦的不在乎,不了解生活的本質是什麼,這就需要乙個男子或是曾經乙個真心的摯友的幫忙,只有經歷過刻骨銘心,只有經歷了痛到心坎裡,你才會硬性的認清現實,做到真正的善良,因為真正的善良是受傷後仍然相信美好,相信感情。善良的人悲哀嗎?其實世間沒有什麼悲哀不悲哀,痛苦是成長的一劑良藥,經歷就是好的,沒有痛就沒有樂。

痛了樂了才活得意義非凡。

善良不是懦弱,年少的我們不理解,我們其實是懦弱的,不敢做這不敢做那,其實本質就是你沒能力或是恐懼感嚇怕了你嗎,替別人著想也就是世間最大的乙個謊言,因為痛可以看清一些東西,快樂也可以認清一些東西,而痛是最見效的,也許這個世間只有母親可以稱得上為孩子著想,其他人都是一些冠冕堂皇的理由,現實,如此。

善良不是縱容和依賴。也許我們都經歷過依賴的時期,縱容自己的一切,只會去被愛,只會去依賴,這完全稱不上善良,因為你的心中只有你自己,把那個愛神給無形之中有形化了,那個影子始終在你心中,這也是失戀人的本質問題,只是個影子而已,你迷戀的是依賴感,有一句話是:「你要找到乙個除了別人自己熱愛的東西,因為那樣他離開你時你才能優雅的放手」,如果沒有依賴感你是獨立的,那你的失戀天數就會大大減少。

善女子呵,善良沒錯,而且善良的人要堅持善良下去,去給這個世界帶來溫情,帶來希望。

善女子呵,在善良中要學會堅強,有自己獨立的一片天地,女子是能頂起大半天的。

善女子呵,你一定要從痛中得到東西,總有一樣或幾樣值得你用痛去換取。

話題 做善良的人

做乙個善良的人 1 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劉備 2 良心是我們每個人心壯舉的崗哨,它在那裡值勤站崗,監視著我們別做出違法的事情來。它是安插在自我的中心堡壘中的暗探。毛姆 3 善良是人性中最基本的品格,也是人性裡最為樸素的美,只有在善良的土壤裡,才能開出一切更為崇高的品德之花。我們不能苛求每...

善良的人總是快樂,感恩的人總是知足

善良的人總是快樂,感恩的人總是知足。俗語說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感恩是一種生活態度,是一種善於發現生活中的感動並能享受這一感動的思想境界。感恩父母,感恩家人,感恩朋友,感恩生活 包括感恩逆境和敵人。感恩是一種處世哲學,是生活中的大智慧型。人生在世,不可能一帆風順,種種失敗 無奈都需要我們勇敢地面對...

做正直善良的人主題班會

1 我國西北某地一位農村女學生在高考中以優異成績被某名牌大學錄取。可她卻為學費而憂愁。一家生產健腦口服液的企業獲得這一資訊後表示願意兩萬元資助她上學。條件是要她做一則電視廣告,說是服了這家企業生產的健腦口服液後思維敏捷,才一舉奪魁的。一則幾秒鐘的廣告可取得如此豐厚的報酬,以解燃眉之急,何樂而不為呢?...